提速2400MHz 海力士第二家宣布DDR4内存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11-04-05/19:16
  • 三星电子抢先行动整整三个月之后,另一家半导体大厂海力士(Hynix Semiconductor)今天也宣布下代DDR4内存颗粒、内存条开发完毕。海力士已经开发出了容量2Gb(256MB)的DDR4 DRAM内存颗粒,以及容量2GB的DDR4 ECC SO-DIMM内存条,支持错误校验功能,均采用先进的30nm级别工艺制造,完全符合JEDEC组织制定的相关标准规范。

    海力士DDR4 DRAM内存颗粒的运行速度高达2400MHz,比目前主流的DDR3-1333快了整整80%,也比三星DDR4快了266MHz,同时运行电压仅有1.2V,64-bit I/O接口下数据传输带宽高达19.2GB/s。

    海力士计划2012年下半年开始批量生产这种高性能DDR4内存,主要提供给微型服务器(micro server)市场,暂无消费级产品规划。

    市调机构iSuppli认为,DDR4 DRAM在整个内存市场上的份额2013年约为5%,2015年即可超过50%成为主流,同时DDR3 DRAM内存在2012年达到71%的份额高峰,2014年就会迅速滑落到49%。

    提速2400MHz 海力士第二家宣布DDR4内存

     

    提速2400MHz 海力士第二家宣布DDR4内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