攒机必备!三星原厂内存+三星红韵显示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4-08/14:37
  • 对于攒机爱好者来说,三星显示器一直是攒机单上的热门选择之一。2011年3月,三星原厂内存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攒机时,三星红韵显示器和三星原厂内存的全新搭配,值得攒机爱好者尝试下。

    三星红韵显示器和三星内存作为三星2011年重点推出的产品,在外观设计和性能方面都有着突破之处。三星红韵SA330拥有全红色背部设计,同时在性能方面表现出色。三星内存是韩国原厂出品,在稳定性及节能环保方面表现突出。

    内存是传统电脑三大件之一,内存的性能以及稳定运行对电脑影响较大。消费者在攒机选购内存时,更倾向于选择大品牌及原厂内存。三星内存全部是韩国原厂内存,采用原厂颗粒,所有的组件生产、封装工序都在韩国三星工厂进行,意味着在品质上更具保障。

    如今,更为节能、环保的内存更受消费者的欢迎。三星内存采用了十分少见的黑色窄版设计,大小只有传统内存产品的三分之二;三星内存采用40nm级半导体技术,比 60nm 存储设备减少47%的能耗;同时,三星内存更为绿色环保,在产品上有显著的“GREEN”标示,且不含铅和卤素。三星内存在降低能耗的同时,拥有更快的运行速度,相信将成为攒机爱好者的新选择!

    在目前的攒机市场,DDR2与DDR3内存是攒机的主流选择。为了满足攒机爱好者的需求,三星在中国市场推出了1G、2G容量的DDR2台式机专用内存,以及2G、4G容量的DDR3台式机专用内存。

    选好内存及其他主机硬件后,接下来要搞定的就是显示器了。三星红韵SA330和三星内存的攒机组合颇具新意,且相当完美。三星红韵SA330最大的特色是全红色背部设计,符合了中国人的审美观念。同时线条流畅大气时尚,直角造型既有科技感又体现了简约的线形美学。三星红韵SA330除了中国特供之外,还是唯一采用16:10面板的三星LED显示器系列。可以说,三星红韵SA330拥有完美的外观、绝佳的性能。

    目前,三星显示器红韵佳人大型网络选秀正在报名中,前10强奖项丰厚,不但有高端三星显示器相赠,胜出的冠军选手在获得3万元代言费、代言三星红韵显示器的同时,还可以出演网剧女主角。活动链接:http://lady.qq.com/zt/2011/samsunghyjr/。

    内有三星原厂内存的稳定运行,外有三星红韵SA330的精彩视觉体验,三星内存加上三星显示器的绝妙搭配,相信将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