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玩游戏 三星原厂内存极速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4-13/14:57
  •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人生一大痛苦就是苦等游戏新版本的推出。人生更痛苦的事情,就是不给力的电脑配置。4月份各大游戏闪亮登场,更是让众多游戏玩家心痒不已。

    爽玩游戏  三星原厂内存极速体验

    4月份的热门游戏相当多,《极品飞车15:变速》、《孤岛危机2》、《刺客信条:兄弟会》、《龙腾世纪2》轮番登场,让游戏迷们热血沸腾。每一名资深游戏玩家,都深知内存对于游戏的重要性。游戏的流畅运行,离不开内存的重要保障。

    近期上市的内存新品不多,比较受关注的是3月份上市的三星内存。三星内存在外观和性能方面都有全新突破,得到了玩家们的好评。三星内存的外观相当炫酷,采用了十分少见的黑色窄版设计,大小只有传统内存产品的三分之二。在如今IT产品以轻、薄取胜的潮流下,三星内存的新颖外观更受消费者青睐。

    爽玩游戏  三星原厂内存极速体验

    三星内存极速游戏体验

    对于玩家来说,更为关心的还是内存的性能。三星内存全部是韩国原厂内存,采用原厂颗粒,所有的组件生产、封装工序都在韩国三星工厂进行,意味着在品质上更具保障。使用过三星内存的玩家都深有体会,三星内存拥有极佳的运行速度,能够保证游戏的畅快运行。同时,在较快运行速度的基础上,三星内存在稳定性、兼容性方面表现出色。

    长时间开机玩游戏是相当耗电的一项事情。如今物价飞涨,节省才是王道!三星内存采用40nm级半导体技术,比 60nm 存储设备减少47%的能耗。三星内存在降低能耗的同时,拥有更快的运行速度。从长期来看,使用三星内存相当划算。

    爽玩游戏  三星原厂内存极速体验

    三星内存拥有超强性能

    低碳环保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80后更是成为环保主力军。与业内产品相比,三星内存更为绿色环保,不含铅和卤素,在产品上有显著的“GREEN”标示。三星内存的绿色环保,更受80后游戏玩家的欢迎。

    现如今,不少玩家已经开始使用大屏和宽屏液晶,在高分辨率和高画质模式下,低容量内存已经很难保证游戏能够流畅运行起来。为了满足攒机爱好者的需求,三星在中国市场推出了1G、2G容量的DDR2台式机专用内存,以及2G、4G容量的DDR3台式机专用内存。三星内存凭借高品质与丰富型号,成为玩家们的热门选择之一。

    爽玩游戏  三星原厂内存极速体验

    三星内存亮相中国三星论坛

    除了受到玩家们的青睐,三星内存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近日,三星内存在中国三星论坛上首次亮相。三星内存在节能、环保、稳定方面的表现,获得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三星内存在中国三星论坛上的成功亮相,将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对于三星内存的信心。

    现在正是攒机旺季,准备攒机或升级内存的网友们不妨多关注下三星内存,通过打造自己的无敌装备,尽情体验极速游戏快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