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光与华亚双双否认并购传言

  • 来源: CnBeta 作者: 陈晨   2011-04-29/08:08
  • 近日有传言称镁光欲收购华亚的剩余股份,使其成为自己的全资子公司,不过镁光和华亚均否认了这种可能性。无独有偶,今年早些时候,南亚也对当时有关南亚将把自己持有的华亚股份出售给镁光的传言进行了驳斥。

    内存业者认为,除非台塑集团停止为其下属的南亚和华亚公司提供资金支持,否则镁光不会打破与南亚和华亚两家公司的合作现状。身为大型石化企业的台塑集团是南亚和华亚的母公司,台塑是这两家公司资金的主要来源.

    华亚公司原来是由南亚与奇梦达公司于2004年中期以1:1的股比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2008年11月份,镁光从奇梦达手中收购了其所持有的华亚股份,华亚开始将其12英寸芯片厂产出的部分内存芯片产品供给镁光.

    目前华亚的月产能在13万片(按12英寸规格计算)左右,其贡献给镁光和南亚两家母公司的月产能大致均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