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攒机忙 三星原厂内存销量看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5-09/16:04
  • 五一小长假,不少朋友在休息之余,也趁机装备了新电脑。随着DIY市场的升温,内存条市场也变得火爆起来。其中,3月份进入中国市场的三星原厂内存,表现不俗,销量逐步上升。同时,在口碑方面,三星原厂内存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小长假攒机忙  三星原厂内存销量看好

    五一IT卖场人头攒动,其中一部分是攒机的朋友。在三星存储产品的柜台,聚拢了不少慕名而来的消费者。有消费者表示,自己是因为周围朋友推荐前来的,感觉三星内存条整体表现不错,所以准备5.1入手。

    小编认为,韩国原厂出品,正是三星内存条受到消费者热捧的原因之一。三星内存条是真正的韩国原厂内存条,采用原厂颗粒,所有的组件生产、封装工序都在韩国三星工厂进行。可以说,三星是将最好的存储产品提供给中国消费者,让中国消费者能够与全球消费者享受到同等品质的产品。

    小长假攒机忙  三星原厂内存销量看好

    有媒体将三星内存条称为“新一代内存条”,更小的体积、更强的性能是三星内存条的最大特色。其采用了十分少见的黑色窄版设计,大小只有传统内存条的三分之二;采用40nm级半导体技术,比 60nm 存储设备减少47%的能耗;同时,三星内存条更为绿色环保,在产品上有显著的“GREEN”标示,且不含铅和卤素。

    三星内存条在性能方面也毫不逊色,在稳定性、兼容性方面都有上佳表现。为了考验三星内存条的性能,小编试玩了《极品飞车15》,发现三星内存条做到了完全不卡,游戏运行流畅,感觉相当不错,内存条稳定性表现可以得高分。

    三星内存条型号丰富,包括DDR3台式机专用内存条、DDR3笔记本专用内存条、DDR2台式机专用内存条、DDR2笔记本专用内存条四款型号。消费者在选定内存型号后,在购买时还需“火眼晶晶”,辨别内存条的真伪问题。

    小长假攒机忙  三星原厂内存销量看好

    三星原厂内存做工精致

    小编建议,目前正值内存条选购高峰期,消费者应该多关注做工等细节问题,看内存条是否有损耗,并进行相应的防伪检测。从细节上看,三星正品内存条做工精湛,从内存条颗粒到金手指,质量绝非仿品可比。三星内存条可识别度相当高,提高了仿造的难度;同时,三星正品内存条的贴条号码和烫金号码一致,消费者可以现场分辨真假。从而让消费者在购买之前就拒绝假冒品,提高识别效率。此外,三星内存条还提供“一年包换,终身保修,全国联保”服务,让消费者可以高枕无忧。

    从近期内存条市场销量来看,三星原厂内存表现相当不俗。相信随着三星原厂内存知名度与美誉度的进一步提升,其销量将进一步提升,成为中国消费者攒机时的热门选择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