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本换新颜 三星原厂内存条升级有道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5-25/13:32
  • 你的笔记本过时了吗?对于很多笔记本用户来说,都有这样的糟糕体验:笔记本购买一段时间后,因为配置较低,在运行复杂软件或玩最新版网络游戏的时候,表现越来越差。

    这时候,用户就需要对笔记本进行升级了。与其他硬件升级相比,升级内存条容量对用户而言性能提升更明显。在选购内存条时,需要考虑到诸多问题。例如内存条与笔记本的兼容性问题,内存条在稳定性方面的表现等等。

    小编在这里推荐的是三星的内存条,推荐理由之一是“韩国原厂出品”,三星内存条是真正的原厂出品,采用原厂颗粒,所有的组件生产、封装工序都在韩国三星工厂进行。韩国原厂出品,对于资深的DIY攒机爱好者而言,是高品质的保障。

    C:\Documents

    三星内存条身材小巧

    笔记本全面升级,内存条性能提升是关键。在产品性能方面,三星内存条颇具技术含量。三星内存条的40nm级半导体技术,比60nm 存储设备减少47%的能耗;三星内存条更为绿色环保,在产品上有显著的“GREEN”标示;三星内存条不含铅和卤素,符合欧洲能源之星标准。在较快运行速度的基础上,三星内存条在稳定性、兼容性方面表现出色。对于热爱低碳、环保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三星内存条是升级笔记本的不错选择。

    C:\Documents

    选购内存条要看细节,三星内存条做工细腻,而整体PCB的做工也达到了比较完美的水平,各种贴片元件的焊接非常整齐和饱满。同时,三星正品内存条的贴条号码和烫金号码一致,消费者可以现场分辨真假。从而让消费者在购买之前就拒绝假冒品,提高识别效率。

    针对众多的电脑小白,小编建议:笔记本电脑在升级内存条的时候,如果机器为1GB内存条,推荐升级一根2GB内存条;倘若机器预装2GB内存条,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升级1GB内存条就行了。

    为了满足不同笔记本用户升级内存条的需求,三星推出了多种型号的内存条,包括1G、2G容量的DDR2笔记本专用内存条,数据传输速度为800Mbps,电压为1.8V;2G、4G容量的DDR3笔记本专用内存条,数据传输速度为1333Mbps,电压为1.5V。众多网友的亲身使用证明,升级安装三星内存条后,笔记本性能得到了显著提升。

    C:\Documents

    你是否也为自己的日渐缓慢的笔记本电脑而烦恼呢?不要担心,不管你是电脑小白还是电脑高手,在升级笔记本电脑内存条时,不妨试试性能出色运行稳定的三星内存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