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大礼等你拿!买三星原厂内存条抽大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8-10/10:31
  • 为了回馈消费者,三星原厂内存条北京地区代理锐驰恒威于2011年8月12日至2011年9月8日,在中关村锐驰恒威的八家门市特举办“买三星原厂内存条抽大奖”活动。

    活动名称: 买三星原厂内存条抽大奖!

    活动时间:2011年8月12日至2011年9月8日

    活动范围及内容:在活动期内,凡是在北京市内购买贴有锐驰恒威标贴和附有抽奖凭证的三星原厂内存条(不限型号),都有资格参加抽奖活动。

    奖品设立:

    一等奖:每周一名

    凭购买收据和兑奖凭证,在兑奖期内,到指定地点,退回购买时的金额。

    二等奖:每周两名

    凭购买收据和兑奖凭证,在兑奖期内,到指定地点,领取微星键鼠套装一套。

    三等奖:每周十名

    凭购买收据和兑奖凭证,在兑奖期内,到指定地点,领取精美马克杯一个。

    兑奖截至时间:9月16日

    获奖名单抽取办法:由志美泰达公司进行抽奖。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和办法:

    在活动期内,抽奖时间为每周四,并同时通知媒体获奖者编号。每周五进行公布,媒体公布时间分别是8月19日、8月26日、9月2日、9月9日。

    公布媒体:获奖名单将在中关村在线、泡泡网、太平洋电脑网三家媒体的内存频道首页公布,敬请关注并及时获取兑奖信息。

    兑奖地点:北京锐驰恒威八个门市

    中关村E世界3041 # 王南 # 18601326691

    中关村E世界C4268 # 于少华 # 010-57119779

    北京硅谷门市 2C052 # 张国华 # 010-82852956

    中关村海龙4106 # 李淑华 # 010-51195547

    中关村海龙5187 # 朱光辉 15699823029

    中关村科贸3B029 # 白艳涛 # 010-51526398

    中关村鼎好四层渠道街迪兰显卡官方旗舰店4000-18柜台 # 罗小娇 # 13146956446

    中关村鼎好3149 # 王爱民 # 010-57112137

    关于三星原厂内存条

    三星原厂内存条除了的内存颗粒是原厂生产外,所有的控制芯片、组件生产、封装工序业都在韩国三星工厂进行,品质很有保证。所谓原厂颗粒,一般要在测试时通过物理条件来模拟颗粒在恶劣环境下长时间工作几年老化以后的情况,能通过这种测试的颗粒当然能够保证长时间使用的稳定性。

    其次,在三星原厂内存条PCB基板上可以看到使用了大量的蛇形回路设计,这种设计可以提升整个电路的稳定性和抗干扰性,让主机运行更稳定。而且,三星原厂内存条还采用了十分少见的窄版设计,纯黑PCB和纤薄VLP(超短槽)的设计剔除了组件上的闲置空间,大小只有传统内存产品的三分之二,其中VLP UDIMM芯片能够节省38%的材料,VLP SODIMM芯片能够节省15%的材料,不仅节省了主机内部的空间,而且还有助于提高机箱整体散热。

    除了出色的稳定性,在节能环保方面,三星原厂内存条也引领着业界的新标准。三星原厂内存条为塑封包装,可以直观地看到产品全貌,更为环保的包装,体现了产品的“绿色”属性。在选材上,三星内存条也更加环保,保证不含铅和卤素,符合欧洲能源之星标准;三星内存条采用40nm级半导体技术,比 60nm存储设备减少47%的能耗,新品更是采用了电压更低、能耗更小的30nm新工艺,堪称“节能先锋”。

    除了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采用40nm级半导体技术的三星原厂内存条外,三星30nm级新产品也已经进入中国市场,新产品在技术上全面升级,不仅保留环保、节能、原厂颗粒和封装等优势,而且以最新纳米技术领跑内存市场,运行频率也大幅度提升至1600Mbps,比40nm级产品快20%。

    三星30nm级 原厂内存条笔记本新品

    三星30nm级 原厂内存条台式机新品

    目前,三星原厂内存条在各大IT卖场均有销售,同时还提供“一年包换,终身保修,全国联保”的优质服务,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