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绿色空间 华硕光储环保活动火热进行中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8-12/08:08
  • 随着气候的日益变化,世界发展低碳经济的潮流已经势不可挡,因此,商业领域的低碳发展势必会愈发显示出其重要性。而作为业内知名的环保模范企业,华硕光存储十多年来一直十分注重环保领域,始终遵循环保低碳的发展路线,坚持在立足专业的基础上不断的践行科学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完美平衡,并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的环保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号召节能环保卫士。

    日前,名为“华硕光存储点亮绿色中国”的环保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011年9月30日,分七大赛区,覆盖全国34个省、市、地区。大赛活动内容丰富,网友只需通过上传能“秀”出身边与环保有关的画面、能体现自己参与环保的图片或是自己对环保理念的见解即可参与活动。另外,活动分别于8月10号与9月10号进行抽奖,届时,参赛者将有机会获得华硕节能光驱一台。(活动详情地址http://event.asus.com.cn/2011/0715odd/)

    图:华硕BW-12D1S-U

    据悉,本次活动的最终大奖为价值999元的华硕外置蓝光“机王”BW-12D1S-U一台。该产品继承了华硕光驱一贯的节能环保理念,采用完全无卤的材料制作,并融入了华硕光存储独家智能休眠技术——E-Green,使得产品能够在闲置时自动关闭,有效的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了低碳环保的最佳效果。

    据了解,被誉为“刻录专家”的华硕光存储多年来始终坚持走低碳节能的路线,推出了多项业内领先的节能环保技术,至今已拥有包括“静音”、“节能”、“稳定”、“影音”“安全”等在内的诸多科技,并将其大范围融入到旗下产品中,创造出了一系列更新、更快、更环保的产品。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注重生活的品质,低碳环保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并开始形成一股新的热潮。但是,真正检验我们对环境的贡献不是言辞,而是行动。因此,有理由相信,只要人人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心,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低碳生活的方式,就可以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让我们生活更美好。

    关于华硕:

    华硕电脑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追求完美品质,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1998-2009年华硕电脑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华尔街日报》评为台湾地区品质、服务与创新第一名。2007-2009连续三年入围《财富》500强,是最年轻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华硕电脑始终坚持科技、人文、公益同步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