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价格体系 华硕助力蓝光风暴普及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8-16/13:53
  • 目前,蓝光技术的发展日益加快,蓝光设备逐渐普及,产品价格的鸿沟正在被慢慢的跨越。今年六月,自业内知名刻录专家华硕光存储发布的“突破从未突破蓝光普及风暴”战略,吹响蓝光普及号角以来,各大厂商动作频频,相继推出一系列蓝光产品。而作为此次战略的领跑者华硕光存储,同样推出了一系列蓝光刻录机,实现了产品从内置到外置、从低端到高端的全面覆盖,并以其独有“亲民价格体系”加速了蓝光普及的到来。

    就目前来看,蓝光产品一直没有能够普及,高高在上的蓝光设备陷入了发展僵局,而制约蓝光产品发展的因素仍是其高昂的价格。据了解,不少消费者称“如果其价格能下降30%,我会考虑买上一台。”,而另有部分消费者则表示,他们对目前已拥有的普通光驱和光盘清晰度已经相当满意,不愿意掏腰包,购买价格不菲的蓝光产品。针对蓝光产品价格居高不下的现状,业内知名光存储厂商华硕,特别调整了旗下所有蓝光光驱的价格,其中堪称“机王”的外置蓝光刻录机BW-12D1S-U更是跌破千元。

    亲民价格体系 华硕助力蓝光风暴普及

    据了解,自日本大地震以来,业界一直有传言ODD可能会涨价。因受大地震冲击,日本ODD关键零组件供应商,包括控制器、读取头及驱动IC等关键零组件在内的出货不同程度受到工厂受损或限电停工等影响,造成ODD断料问题,从而影响到光存储厂商的正常出货。当时就有人担心,ODD可能会因原材料供货紧张而涨价。但从如今的市场状况来看,几大光存储厂商仍然按部就班的推出自己的产品,响应着蓝光风暴的普及,并未因成本的增长而冷落了消费人群。

    亲民价格体系 华硕助力蓝光风暴普及

    其中,作为发布“蓝光普及风暴”战略的光存储厂商华硕,更是加强了蓝光技术的研发和蓝光新产品的推出,用实际行动响应着蓝光时代的到来。旗下产品外置蓝光刻录机BW-12D1S-U更是此次战略的转折点,该产品汇聚了业内最高规格,率先采用了USB3.0接口,并拥有最快的12倍速蓝光刻录和16倍速DVD刻录。据业内人士介绍,BW-12D1S-U除了HDDVD以外,几乎支持包括了DVD-RAM所有格式的读取与写入;同时,在实际的读取测试中,BW-12D1S-U取得了较高的成绩,仅用10分钟就能灌满整张BD-R25碟片。

    此外,BW-12D1S-U还融入了“静音”、“节能”、“稳定”、“影音”“安全”等在内的诸多科技技术。如影音方面,产品采用TTHD技术,该技术是一套创新的先进视频强化技术,可通过DVD影片提供优异的画质。创新的TTHD可弥补标准分辨率内容不足之处,并提供高画质显示能力,大幅提升DVD影像质量以达到媲美HD高画质及流畅的播放效果,使不满足普通影视的消费者能够充分享受高画质显示器。节能方面,BW-12D1S-U继承了华硕光驱一贯的节能环保理念,采用完全无卤的材料制作,并应用了“E-GreenEngine智能休眠技术”,使得产品能够在闲置时自动关闭,同时显示当前节约电量和CO2排放的精确数据,有效的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量,可为用户提供一个低碳、节能、高效的使用环境。诸多顶尖科技举不胜数,而正是这样一款十分耀眼的蓝光产品,却拥有着不足千元的价格标签,并以自身的光芒迎接着蓝光时代的来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