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录精彩瞬间 华硕蓝光圆梦活动完美落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8-17/16:44
  • 如果给你一个足够大的存储空间,你会记录下什么?日前,由蓝光俱乐部举行的“华硕蓝光圆梦活动” 完美落幕。据悉,本次活动意在号召大家记录下身边的精彩瞬间,让大家多多关注身边的一点一滴,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记录下生活中的美好回忆。

    据了解,活动期间,来自五湖四海的网友纷纷讲述了自己的梦想和祝福。“生活需要记录,给我一个足够大的空间,我会记录生活中每一天的点滴琐事,每一时的喜怒哀乐,每一刻的生活感悟。”网友留言说,“给我一个足够大的空间,我会记录亲人的影像,记录他们的一言一行,记录他们的欢声、笑语,因为在我们年老时这些回忆将是我们最珍贵东西。”

    据悉,本次活动最终抽取了10名幸运粉丝,分别获得了由华硕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另外,活动还产生了一名最终大奖获得者,获得了华硕炫酷蓝光外置刻录机“机王”一台和50G蓝光盘一张,该网友表示“很幸运能够获得这个奖品,我要用这个礼品记录下更多珍贵的回忆。”

    作为业内知名“刻录专家”华硕光存储,一直以来,坚持在产品质量方面精益求精,创新技术方面永不妥协的追求精神,并推出了一系列更新、更快、更强悍的产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的即是本次活动最终大奖——华硕外置蓝光BW-12D1S-U,该产品面板上方镶嵌的一款蓝色光芒能量石,尽显低调奢华;机身采用了当今流行的高亮度镜面外观设计,完美的与“立体钻石”融为一体,独显尊贵典雅气质。

    值得一提的是,“机王”BW-12D1S-U延续了华硕光存储一贯倡导的低碳环保理念,采用了完全无卤的材料制作,超越了国际标准要求,大大的降低了环境的污染;此外,该产品还具有华硕独家“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通过该技术,产品能够在闲置时自动关闭,有效地降低了CO2的排放量以及耗电量,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低碳优质的生活环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