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芯片价格继续下跌 2Gb DDR3仅剩71美分

  • 来源: CnBeta 作者: 陈晨   2011-08-23/10:44
  • 今天早些时候DigiTimes的报道,部分2Gb DDR 内存芯片的现货价格已经下滑到了低至71美分,市场研究公司inSpectrum将其归咎于PC市场需求的疲软,并且经纪人向现货市场放量导致价格进一步下滑。业内人士还向媒体表示,内存芯片的价格下降的趋势难以扭转,大型内存芯片制造商正试图以各种方式挽救这一市场,但似乎并无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各厂商寻求技术进步的步伐开始加快,例如三星在加快转移到20纳米级别工艺技术,以降低生产成本,减轻DRAM产业的持续问题,其它同行也在多样化自己的产品线,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到零售市场方面用户自然是喜笑颜开,4GB海盗船DDR3-1333桌面内存的新蛋价格仅为22.99美元,还包邮,组最便宜的双通道8GB内存仅需40美元多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