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升级版 华硕外置超薄刻录机再出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9-06/15:05
  • 随着笔记本、上网本、Eee PC等便携电子设备的日益普及,具有方便快捷的外置超薄光驱逐渐受到人们的青睐。近日,拥有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的华硕超薄王家族再度携带新品上市,升级版的华硕外置超薄SDRW-08D2S-U延续了前几代的优秀刻录品质,并内建了Apple正版MAC电脑的授权驱动,能够兼容更多的系统操作。

     

    作为业内知名“刻录专家”华硕光存储,在外置超薄光驱方面的成就尤为突出,凭借着唯美的工业设计和磐石般的优越品质,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亲睐。如今,华硕超薄王家族早已名扬四海,而且曾在全球众多评选中获得了特殊荣誉,先后赢得了德国IF大奖、IF中国大奖以及红点设计大奖等多项工业设计大奖。

    目前新上市的升级版超薄王SDRW-08D2S-U仍然延续了华硕超薄王家族产品的精湛工业设计。菱格纹的外观依旧让用户感受到了时尚、前卫的气息,再加之钻石切割的酷感美学,轻松的彰显出了非凡的质感。SDRW-08D2S-U不仅外观璀璨夺目,其机身的设计亦是精巧轻薄。产品保留了仅仅21毫米的厚度和412克的重量,除去了下方的脚架,使得SDRW-08D2S-U更加的精致美观、时尚携带。

    功能方面,SDRW-08D2S-U具有高速读写的性能,全面支持8X DVD±R、6X DVD ±R (DL)、6X DVD-RW、8X DVD+RW、24X CD-R读取、12X CD-R复写、5X DVD-RAM 复写以及 8X DVD-ROM(DL) 的读取。此外,具有突破的是,产品SDRW-08D2S-U内建了Apple正版MAC电脑的授权驱动,能够兼容更多的系统操作,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应用体验。

     

    特性方面,升级版的华硕超薄王SDRW-08D2S-U完美的融入了华硕光驱一贯的节能环保理念,采用了“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使得产品能够在闲置时自动关闭,同时显示当前节约电量和CO2排放的精确数据,有效的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量,可为用户提供一个低碳、节能、高效的使用环境。

    除此之外,SDRW-08D2S-U还支持光盘加密技术,通过该技术,用户可对整张光盘或盘片中的部分文件进行加密保护,保证了珍贵资料信息、个人隐私等等需要保护的内容“与世隔绝”,而且,在一张光盘中,它还可以隐藏部分文件名,绝不泄露该保密的内容,完全保障了用户的信息安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