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分享心情 华硕光存储九宫格日记活动盛大启动

  • 来源: 未知 作者: 陈晨   2011-09-13/13:14
  • 人生是什么?人生是美好的,是短暂的,是那清晨叶上的甘露,是那大雨过后的一道彩虹,是那秋风习习下凋零的落叶,是那冬季飘洒的雪花。为何不在这美好又短暂的时间里,记录下你的万般心情,留存住对美好生活的每一个瞬间?日前,由华硕光存储举办的“光存储九宫格日记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意在号召大家在忙碌的都市中稍作停留,用简洁凝练的话语记录下自己的精彩人生。

     

    本次活动以“刻录心情 秀出你的九宫格日记”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简洁,网友只需登录活动官网,用寥寥数语记录下自己的心情即可参加活动。(详情请登录:http://event.asus.com.cn/2011/0907odd )活动最终将抽取10名幸运粉丝以及一名幸运大奖得主,分别获得由华硕光存储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和华硕菱格纹刻录机一台。

     

    据了解,此次举办“九宫格日记活动”的出发点正是来源于华硕光存储旗下产品的菱格纹独特外观,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两款产品分别为SDRW-08D2S-U和SBC-06D1S-U。SDRW-08D2S-U是首次引用菱格纹外观设计的产品,其独特的酷感美展现的淋漓尽致,一经问世,便受到消费者们高度欢迎,而SBC-06D1S-U刻录机则是以其为基础,将精美的菱格纹外观推向更加豪华的舞台,轻松的彰显出了时尚、奢华的非凡美感。

    作为业内知名刻录专家的华硕光存储,始终坚持以最先进的科技技术、独具的创新设计理念,为用户提供最佳的品质与服务。目前,华硕光存储厂商已拥有包括“静音”、“节能”、“稳定”、“影音”“安全”等在内的诸多顶尖科技技术,并将其大范围融入到旗下产品中,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更新、更快、更环保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产品都具有华硕独家智能休眠技术——E-Green,该技术使得产品能够在闲置时自动关闭,有效的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了节能环保的最佳效果。

    本着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刻录生活的精神理念,华硕光存储不断提高对自身各方面的要求,并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给用户们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以便记录下更多的感动时刻。情感是需要被记录的,今天,你的心情是什么样子?赶快秀出你的心情,让大家分享你的精彩人生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