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产品齐登场 博帝官方回应国内媒体关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9-20/15:29
  • 8月30日,在初秋的北京,京味儿十足的天一茶院内,全球专业研发、生产及营销高质量内存、Flash产品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美商博帝,与国内知名IT媒体举行了见面会,同时还带来了目前博帝品牌的全线内存、固态硬盘及闪存产品。博帝亚太区运营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博帝闪存、内存产品合作经销商,共同出席了本次媒体沟通会。

    对于本次媒体沟通会,博帝方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策划,并派出了企业内主管产品研发与生产,设计与市场的专业管理层人员来参加本次沟通会活动,可见博帝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与期待。

    答谢会上,博帝科技亚太区负责人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博帝品牌的关注和支持。而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内存储市场也将高速发展。中国必将成为博帝在亚太地区非常重要的一个市场,博帝希望在未来和国内媒体有更为深入的合作,以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同时,博帝科技亚太区负责人,还特别针对博帝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全系列内存、固态硬盘及闪存产品进行了介绍。目前,博帝最高端固态硬盘产品的型号为野火WILDFIRE系列,其最高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可以达到555MB/S和520MB/S,可以说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同类产品中的速度最快的产品之一。而作为专业内存产品生产厂商,博帝的专业超频内存产品更是深受超频玩家喜欢,其毒蛇Xtreme系列内存速度最高达2500MHz,并配备高规格6oz散热铜片及超薄铝挤阳极散热片,提供终身质保。

    在沟通会上,博帝特别针对国内热销的几款闪存产品,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和种类划分,分别是时尚生活(Lifestyle)系列,包括拉链盘(Flex)、酷盘(Axle)、炫彩盘(Swing);高端极限快递(Xporter)系列,包括果冻盘、加密盘、飙速盘;高端超音速(Supersonic)系列,包括USB3.0超音速盘(Supersonic)、USB3.0加农炮盘(Magnum)和全新USB3.0双通道U盘(Xpress)。同时,博帝亚太区负责人还表示,9月底博帝还将分别推出全新USB2.0和USB3.0的U盘产品,以适应国内不同用户的需求。

    博帝亚太区运营负责人张光宇经理还表示:博帝非常重视在中国地区的品牌宣传和产品销售,今后还会陆续推出更多更好的高技术性能产品来推进中国市场,以满足中国用户对博帝品牌的信任和期待。

    沟通会后,博帝亚太区负责人及中国区总经销商代理,还与在场媒体就博帝产品特点、性能及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博帝独有的高性能技术和产品品质,让所有在场媒体都表示出对产品的极大兴趣和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