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大导演 华硕蓝光微导演计划盛大启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09-20/16:13
  • 地铁里匆忙追赶的脚步,踩不乱打在心里的那束追光。屏幕上眼花缭乱的数据,搅不乱写在心里的那章剧本。日前,由华硕蓝光俱乐部举办的“华硕蓝光微导演计划”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写下你的微导演故事,释放你内心的激情,与大家分享你的微电影,圆你的导演之梦!

    据了解,本次活动历时四个月,分为四季进行。即日起截至12月底,网友只需写下自己的微导演故事,关注@蓝光俱乐部并@你的三位好友,即可参与活动。本次活动每一季均作为单独活动评选奖项,每季获奖者将获得由华硕蓝光俱乐部提供的华硕光驱一台。活动最后将选择数名优胜者进行“微导演计划”总评选,最终获胜者将获得华硕光存储赞助拍摄微电影并获得华硕光驱“机王”一台。(活动详情地址:XXXX)

    华硕蓝光微导演计划盛大启动

     人人都有导演情节,何不借此活动存留住某一个瞬间曾经闪现的某个片段,记录下你的微导演故事!本次活动最终奖品是华硕外置蓝光BW-12D1S-U,这款产品是华硕光存储的代表之作,率先采用了USB 3.0高规传输接口,并可提供业界最高12X的蓝光刻录以及16X的DVD刻录,在业内享有刻录机“机王”之称。而作为业内知名刻录专家的华硕光存储,始终追求产品质量坚若磐石的精神,在此理念之下,不断地推出了更新、更快、更强悍的的产品,并在消费人群中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华硕蓝光微导演计划盛大启动

    此外,华硕光存储不仅专注于产品科技含量的不断提升,还一直不断关注环保事业,积极响应节能环保的号召,在业内拉开了低碳环保的新潮流。其旗下产品都采用了完全无卤的材料,并应用了华硕独家E-Green智能休眠技术,使得产品在闲置时自动关闭部分元器件,最大程度节省了能源,有效地减少了CO2 的排放,并间接地提升了整机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华硕光存储还与时俱进,在原有的TTHD影像升频技术的基础上继续发力,弥补了标准分辨率内容不足之处,大幅提升了 DVD 影像质量流畅的播放效果,并将最尖端的蓝光3D技术融入旗下产品,推出魔幻影音技术,并在声音处理方面也有了重大提升,通过数字还原和加强,完全实现了5.1声道环绕立体声音效输出。

    你是否怀有一个导演梦?是否对电影情节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是否想续写一下电影的内容?是否脑海曾经闪现过自导的电影情节?如今,华硕光存储给你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每个人都是导演,赶快把你们的梦想从内心释放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