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心悦目 华硕光存储九宫格日记繁华落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1-10-10/15:03
  • 在美好而又短暂的人生中,你是否留住了每一个瞬间的精彩感悟?日前,由业内知名刻录专家华硕光存储举办的“九宫格日记”活动完美落幕。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大家在忙碌的都市中稍作停留,用简洁凝练的话语记录下精彩瞬间,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

     

    截止目前,活动收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与支持,参赛作品更是在一个月达到了数百幅之多。主办方为本次活动做出了公平的评奖方式,获奖名单已公布于活动网页上。此次活动共抽取了10名幸运粉丝以及一名幸运大奖得主,分别获得由华硕光存储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和华硕菱格纹刻录机一台。

     

    据了解,此次举办“九宫格日记活动”的出发点正是来源于华硕光存储旗下产品的菱格纹独特外观。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两款产品分别为SDRW-08D2S-U和SBC-06D1S-U。产品SDRW-08D2S-U是首次引用菱格纹外观设计的产品,一经问世,便受到消费者们高度欢迎,而SBC-06D1S-U刻录机则是以其为根本,将时尚、精美的菱格纹外观彰显的更加超凡脱俗,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与亲睐。

    众所周知,此次活动主办方华硕光存储,多年来一直坚持以最先进的科技技术、独具的创新设计理念,为用户提供最佳的品质与服务。至今已拥有包括“静音”、“节能”、“稳定”、“影音”、“安全”等诸多业内尖端科技技术,实现了磐石产品从外置到内置、从低端到高端的全面覆盖,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应用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