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必达25nm制程4GB内存芯片样品出货

  • 来源: CnBeta 作者: 陈晨   2011-10-13/09:37
  • 尔必达日前表示,该公司已成功生产出25nm制程、4GB大小的SDRAM内存芯片样品,即将出货。早前,尔必达就宣称从7月开始发售限量版的25nm制程2GB内存芯片,而新款4G的25nm内存芯片将取代现在的30nm制程的4GB DDR3内存芯片产线,产品生产效率也将提高45%。除此之外,新款25nm芯片性能更强劲,可以有效降低待机电流。

    http://upload.qudong.com/uploads/allimg/111013/093U23U4-0.jpg

     

    尔必达并未透露这款25nm制程4GB SDRAM内存芯片何时进入量产阶段,但说明在今年年底前会以样品形式供货。尔必达宣称,随着高密度数据处理的需要,25nm新技术的出现,迎合了市场上对DRAM内存的迫切需求,这款4GB 25nm SDRAM内存芯片的体积更小,发展空间巨大。而作为玩家的我们,是不是又要迎来新一代的超频条王者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