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电压版8GB DDR3内存上市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11-10-31/10:30
  • 目前推出单条8GB DDR3内存的厂商也逐渐增多,但低电压版DDR3L规格的内存还是首次现身:这款产品出自台湾厂商Avexir(宇帷)之手,默认频率DDR3-1333。Avexir这款低电压版8GB内存属于旗下Green系列产品,默认时序为CL=9-9-9-24,工作电压自然是符合DDR3L标准的1.35V,颗粒为日本尔必达(Elpida)制。

    目前这款Avexir Green单条8GB DDR3-1333在日本市场售价范围在17480-19800日元(约人民币1460-1660元),据销售商透露,在某些对DDR3L规格内存支持不太好的主板上使用时可能电压会自动升至1.5V。

    低电压版8GB DDR3内存也来了

     

    低电压版8GB DDR3内存也来了

     

    低电压版8GB DDR3内存也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