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产自销?AMD准备进入内存市场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11-11-27/20:51
  • AMD在自有品牌内存获得OEM市场认可之后,现在准备将AMD品牌内存推向零售市场。AMD品牌内存针对零售市场有三个型号,其中AMD Entertainment(娱乐版)针对低端市场,DDR3-1333规格;AMD Performance(性能版)针对中端、多媒体和游戏市场,DDR3-1333和DDR3-1600规格;AMD Radeon(镭)版本针对高端发烧市场,DDR3-1866。

    所有AMD品牌内存容量都有2GB、4GB和8GB,高端AMD Radeon内存将配备散热片,AMD Entertainment、Performance内存也有部分型号配备散热片。

    现在还不清楚AMD品牌内存代工厂商,但是外界推Patriot来代工AMD品牌内存,Patriot之前一直是AMD合作伙伴之一。AMD品牌内存发布时间和价格待定。

    AMD品牌内存准备进入零售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