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推9寸Kindle Fire 与苹果竞争加剧

  • 来源: 腾讯科技 作者: 陈晨   2012-02-10/14:53
  • 美国投行Pacific Crest的分析师查德巴特利(Chad Bartley)在本周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中将亚马逊Kindle Fire 2012年的销量预期由1270万台上调至1490万台,同时预计亚马逊会在年中推出一款9寸版Kindle Fire。亚马逊今年将售出很多Kindle Fire,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如果它能推出新款和更大尺寸的新版Kindle Fire,那么这款产品的销量还会更多。据知情人士称,亚马逊确实有此打算。

    巴特利在研究报告中写道:“我们将亚马逊Kindle Fire 2012年的销量预期由1270万台上调至1490万台,但是我们相信它还有上升的趋势,特别是在推出7寸和9寸版机型之后。我们预计亚马逊会在年中推出一款9寸版Kindle Fire。”

    据其他传闻称,苹果将在3月初发布iPad 3。如果亚马逊真的打算在年中推出9寸版Kindle Fire,必然会与苹果展开更激烈的竞争。现在,大尺寸平板电脑主要被苹果所控制。

    必须指出的是,巴特利在上调Kindle Fire销量预期时还下调了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产品的销量预期,由之前的2860万台下调至2400万台。目前还不清楚巴特利下调Kindle电子书阅读器的销量预期是否与Kindle Fire的销量持续增长有关,巴特利对此未作解释。但这很容易让人产生一种感觉,即Kindle Fire已经开始对Kindle的销售产生负面影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