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黑武士强大性能 低耗高速无与伦比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4-17/15:05
  •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个深藏着的武侠梦,仗剑走天涯的铁血柔情讲述着段段传奇。在飞雪连天射白鹿的世界里,大侠手中的宝剑是其征战江湖的战友,是其浪迹天涯的伙伴。游戏盛行的今天,三星原厂内存条就仿若忠心守护主人的黑武士,以其强大的性能优势为电脑的速度和稳定保驾护航,低耗高速的产品特性和精美时尚的外形工艺,更是让三星内存条完美彰显无与伦比的霸王之气。

     

    在外观设计上,三星原厂内存条采用并不多见的窄版设计理念,纯黑PCB和纤薄VLP(超短槽)的设计剔除了组件上的闲置空间,大小只有传统内存产品的三分之二,节省了主机内部的空间,并且有助于提高机箱整体散热。塑封包装可以直观地看到产品全貌,世界顶级环保标准的包装,体现产品低耗的“绿色”属性。其中VLP UDIMM芯片能够节省38%的材料,VLP SODIMM芯片能够节省15%的材料,可以称得上是完全的“节能先锋”。

     

    同时,三星内存条不仅是其黑色的外观设计使产品的气质颇为时尚,精致的工艺也完美地体验三星内存条的专业品质:采用黑色PCB板作为元件基板,采用单面焊接芯片方式,在PCB基板上可以看到使用了大量的蛇形回路设计,这种设计可以提升整个电路的稳定性和抗干扰性,让主机运行更稳定。

     

    三星30nm级 原厂内存条笔记本新品

    三星原厂内存条除了的内存颗粒是原厂生产外,所有的控制芯片、组件生产、封装工序业都在韩国三星工厂进行,品质很有保证。所谓原厂颗粒,一般要在测试时通过物理条件来模拟颗粒在恶劣环境下长时间工作几年老化以后的情况(但不会使颗粒真的老化),能通过这种测试的颗粒当然能够保证长时间使用的稳定性,而三星内存条的内存率先进入30纳米工艺,为生产大容量高频率内存创造了条件。以三星30纳米工艺单条4G DDR3 1600内存举例,产品低压低功耗低发热,拥有优秀的超频性能,在默电下不改变内存时序就可以稳定超频到1866长期稳定运行,为提升系统整体性能创造了条件。

     

    30nm新品除了在技术上全面升级外,产品不仅保留了三星原厂内存条在环保、节能、原厂颗粒和封装等方面的传统优势。而且在选材上,三星内存条也继续遵循绿色环保策略,材料保证不含铅和卤素,符合欧洲能源之星标准。

     

    三星30nm级 原厂内存条台式机新品

    三星内存条作为世界内存设备的顶尖制造上,不论从功能、质量、环保和做工任何方面,三星原厂内存条都堪称为经典之作,也深得大家的喜爱。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三星原厂内存条问世后的广受赞誉,完全得益于三星多年来对产品性能的研发,得益于三星多年来在专业品质上的坚持,得益三星多年来产对品外观差异化设计的不断创新。专业品质,强大性能,低耗高速就是我们的黑武士,值得信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