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全球首个DDR4内存模组正式研发完成

  •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陈晨   2012-05-08/09:06
  • 虽然比起目前韩国双雄兼世界前两大内存/闪存设备生产商三星与SK Hynix慢了一步,但美光还是紧追不放在今日正式宣布该公司首个DDR4 DRAM模组研发完成。目前即将开始制造样品给主要客户送测,预计将于2013年正式进入市场。

    根据内存标准化组织JEDEC的规划,服务器以及企业市场将于2013年最先尝到DDR4的甜头,它对比目前的DDR3内存拥有更高的频率和更低的工作电压。美光此次宣布的产品和台湾南亚科技共同研发,采用30nm制程工艺。单“条”内存模组拥有8块4Gbit DDR4颗粒,总容量4GBytes。可做成常见的台式机、SO-DIMM(笔记本)、RDIMM/LRDIMM(服务器)等常用封装并支持ECC,传输速度可达2400-3200MT/s,即等效运行频率2400-3200MHz。

    美光在官方新闻稿中宣称,随着JEDEC对DDR4标准的制订最后完成,美光计划于2012年底开始批量生产新的DDR4颗粒。

    美光宣布首个DDR4内存模组研发完成

     

    http://upload.qudong.com/uploads/allimg/120508/0ZGL161-1.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