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R4今年年底将上市

  • 来源: CnBeta 作者: 陈晨   2012-05-09/09:55
  • DDR4作为DDR3 DRAM的继承者,Micron本周一宣布明年将有望和大家见面,被应用在普通PC上。据澳大利亚的Techworld报道,公司已经为发售初始版本的内存DDR4做好准备。DDR3作为目前主流电脑的不二选择,相比较即将来临的DDR4已经明显在功耗和性能上落后,新的DDR4有望工作在更低的电压下,相比较和1.5V DDR3只需要1.2V,并且总线速度将定位在2133MHz,无论在读写性能和刷新频率上都明显强于前任。

    制定内存标准的电子设备工程联合协会(JEDEC)下个月将推出DDR4的详细规格说明,Micron将在今年年底的时候开始评量生产。

    http://upload.qudong.com/uploads/allimg/120509/101504BW-0.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