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市值蒸发100亿后续:辟谣+20nm芯片提前放出

  • 来源: MacX 作者: 陈晨   2012-05-18/08:26
  • 最近,台湾媒体DigiTimes的一条报道让三星市值蒸发了100亿美元。该报道称苹果将停止使用来自三星的DRAM内存芯片,并准备让尔必达成为DRAM内存供应商。这条消息在被《路透社》引用之后,三星的股票下跌6%,市值蒸发了100亿美元。

    120517_2p18_samsung.jpg

     

    今天,三星的几位匿名高管在接受Korea Times采访时表示,三星已经开始生产20纳米移动内存芯片,这种新型芯片将出现在苹果设备之中。三星的高管表示DigiTimes的报道言过其实,三 星仍然是苹果最重要的供应商。这次事件证明了苹果在业界的重要性,一张订单可以成就一家公司,一条传言也可能击垮一家公司。

    AppleHQ_6.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