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存盘鼻祖!朗科三款U系列闪存盘特价促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2-05-30/17:16
  • 前言:

    朗科科技作为闪存盘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企业,也是目前全球首创基于USB接口、采用闪存(Flash Memory)为介质的移动存储品牌,多年来一直引领业界,陆续推出了多款移动存储设备,一直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在品质决定成败的今天,朗科科技的专业与执着也越来越被消费者所认可。为回馈对消费者多年的厚爱,朗科对旗下U系列产品进行大力度降价促销活动,此次促销的产品有朗科U188、U232、U259三款闪存盘,给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同时,也提供了更多产品型号供不同需求的用户选择,值得拥有。

    实用稳定朗科U188闪存盘

    朗科U188闪存盘具有极强的东方气息,盘身披上了一件青花样式的水彩画“外衣”,青花图案栩栩如生,富有中国江南水乡特色,在盘身顶部留有专门挂孔,可搭配挂绳或挂链使用。机身厚度仅8mm,重约12克,随身携带的重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在功能上此款产品也是非常全面,采用USB2.0接口,满足用户日常文件的高速传输和存储需求,再配备符合U-SAFE标准的朗科专有超稳定技术,能够有效防止数据遭遇断电、误操作等意外情况的发生而丢失,给工作中的文件存储加上了一道保险,数据存储更加安全、稳定、快速。

    朗科U188闪存盘

    传输接口USB2.0

    产品尺寸60mmX20mmX8mm

    8GB售价39元

    16GB售价59元

    U188 01.bmp

     

    360度无盘帽旋转设计朗科U232闪存盘

    朗科U232采用旋转式机身设计,USB接口隐藏在外壳内部,通过旋转盘体来拔出USB插头,使用简单方面的同时,还可防止盘帽的丢失。此款产品外观采用金属材质打造而成,表面经过磨砂工艺处理,手感舒适,小巧的体型便于携带。除此之外,朗科U232闪存盘还提供多种颜色可选,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爱的颜色来进行购买。

    朗科U232闪存盘

    传输接口USB2.0

    产品尺寸32.5mm × 12mm×6.5mm

    8GB售价39元

    16GB售价59元

     

     

    超薄小巧朗科U259闪存盘

    朗科U259闪存盘的特点在于轻薄小巧的体积,它的三围仅有30mm x 12mm x2mm,这完全得益于它采用了特殊UDP封装技术,超强防水、防尘、防静电设计,使用寿命更长。考虑到闪存盘的随身携带性,朗科还为此款产品配备了一个大小合适的透明硅胶套。有了这个硅胶套,如同为朗科U259穿上了一层防护衣,任何金属的摩擦或者灰尘、水滴都被拒之门外,妥善的保护了用户珍贵数据,稳定性和可靠性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朗科U259闪存盘

    传输接口USB2.0

    产品尺寸30mm x 12mm x2mm

    8GB售价39元

    16GB售价59元

    1308536755.jpg

     

    0025116ac7a10f6901e43b.jpg

     

    总结:

    朗科科技所生产的闪存盘产品一直被业界奉为标杆,竞争对手也一直追随着朗科的脚步,模仿朗科的行销模式与产品特征,但一直无法动摇朗科的行业地位。作为普通消费者,也对朗科闪存盘有口皆碑,同时宥于朗科闪存盘一直以来相对较高的价格,也有相当一部分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无缘体验朗科闪存盘优越的性能。本次,朗科U188、U232、U259三款闪存盘全面降价,目前价格为8GB价格为39元,16GB价格为59元,以亲民的高质量低价格来满足这一部分的用户需求,正欲采购U盘的企业用户和消费者可以就近在所在城市电子城朗科产品专柜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