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送给孩子的爱 朗科卡通闪存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2-06-01/15:10
  • 六一是全世界小朋友的节日,记得小时候每逢六一儿童节,都会满心期待父母为我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不过那时收到的小惊喜也只是玩具模型,积木,书包而已。然而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小朋友的礼物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什么游戏机,数码随身听,都会是送小朋友的首选礼物,望子成龙父母心,但是这些礼物对儿女的学业并无太大帮助,甚至还会影响到正常的学习。作为父母的您是否正在为了给儿女选择一款称心的儿童节礼物而发愁呢?今天,编辑就为各位家长介绍一款最适合小朋友的礼物,它就是朗科推出的U257卡通闪存盘,此款闪存盘独有的卡通造型,非常Q。小朋友看到一定会眼前一亮,爱不释手。在日常生活中,它的应用也非常普遍,小朋友可用它来存放音频听力故事,课程等学习资料,真是一款既实用又讨巧的闪存盘。

     

    朗科U257闪存盘尺寸仅拇指般大小,非常乖巧可爱,拥有搞怪的笑脸造型,独特可爱,令小朋友拍手称赞。说到外形,在这里我们不得不提的是,此款闪存盘的外观呈U型,与深圳的大运会吉祥物“欢乐U”有异曲同工之妙。“乐”,寓意年轻人的青春飞扬、朝气蓬勃。搞怪笑脸造型独特可爱,推拉时眼睛闪烁出黑、蓝和金属色,趣味无穷,还有陶瓷白和炫彩橙两种颜色选择。由于采用U型的推拉设计,在生活也非常方便携带,在闪存盘的尾部还有一根挂绳,可方便的将它当做钥匙链或手机链等配饰使用,即使小朋友贪玩也不会将它弄丢。

     

    在产品的规格上,此款闪存盘采用了USB2.0接口高速读写,数据存储安全、稳定、快速。再搭配朗科专有的超稳定技术,符合U-SAFE标准,有效防止数据丢失。

     

    搞怪活泼的卡通造型,搭配U型的推拉设计,令整个闪存盘小巧可爱,方便携带。这样一颗独特的精美小礼品,在六一儿童节这天送给您的孩子,不仅是一份礼物,还承载着您对孩子无限的爱以及望子成龙的美好心愿。当孩子拿到这份可爱的礼物,满心欢喜的给您一个拥抱,这不就是天下父母所期望看到的温馨画面吗?而这份为孩子精心准备的六一礼物仅需39元(8GB)或59元(16GB)就可得到,您还等什么呢?

    朗科U257闪存盘:

    存储介质:闪存(Flash Memory)

    尺寸(长×宽×高):36mm×20mm×5mm

    重量:约5g

    售后:全国联保,五年质保

    特点:搞怪卡通造型

    超稳定技术符合U-SAFE标准

    U型推拉设计

    售价:8GB 39元

    16GB 5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