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存储将进云端 华硕首次揭示完整云端应用解决方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2-06-08/14:14
  • 近日,在2012年台北电脑展上,业内知名刻录专家华硕光储存携旗下蓝光产品高调亮相,推出“Cloud Ray”的蓝光产品新概念,并展示了华硕旗下移动蓝光3D家族最新最奢华的产品,引来各参展厂商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据悉,这是华硕首次揭示完整的云端应用解决方案,而新产品Cloud Ray预计将于第四季度与世人见面。

     

    本届展会上,华硕展示了众多奢华的蓝光刻录产品。其中多款外置产品外观设计荣获过国际ID设计大奖,属于华硕光存储旗舰产品,如华硕外置超薄系列的SBW-06D2X-U、SBC-06D2X-U,内置蓝光王BW-12B1ST,业界最高规格外置蓝光刻录机BW-12D1S-U,以及SDRW-08D3S-U进化后的最新产品Cloud Ray等。

    作为首次入世的SDRW-08D3S-U进化后的最新产品Cloud Ray,外观设计优美典雅、轻薄时尚,支持MAC与WINDOWS操作平台,亦支持最新BDXL蓝光格式,最大可容128GB数据备份。另外,它可利用网络将蓝光设备制作成一个小型私有云,通过以太网线或无线或USB2.0/USB3.0接口让用户来访问、写入蓝光碟片中的数据,十分便捷。

     

    此外,新产品Cloud Ray采用单独开发的App软件,可以优化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无线传输时的延时和传出速度问题。不仅如此,该产品还可以以无线WIFI装置直接连接电视、平板、手机连接,并配合其蓝光刻录功能,使得用户随时随地都能够轻松数据备份,并且可在没有光驱的笔记本电脑,或根本不可能链接光驱的智能手机或平面电脑上观看蓝光大片,充分地让消费者享受到无处不在的高品质影音体验。

    众所周知,华硕倾尽在尖端科技及创新美学的优势及能力,全力为消费者打造梦想产品及服务。本次电脑展更加证明华硕光存储在这一理念中的坚持与奋斗,相信,在未来华硕还将为消费者推出更多更新更强悍的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