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本绝配 华硕外置SBC-06D2X-U蓝光康宝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7-04/14:28
  • 时尚,是一个永不褪色的话题,无论是服装行业还是电子产业,时尚的身影总会伴随左右。而当时尚与科技邂逅被人们所认可时,则会演变成一种潮流,推动新一代产品的发展。纵观当下,以时尚著称的超薄笔记本已成为风靡全球产品,人们渐渐的迷恋上了这种便携式的上网本,而随着这种潮流的不断前进,超薄本的机身厚度也再逐渐递减,甚至为了更薄,将笔记本中的光驱淘汰出局。然而,许多工作需要借助光驱来实行,所以外置刻录机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烈关注。

    超薄本绝配 华硕外置SBC-06D2X-U蓝光康宝受热捧

     

    诚然,所有外置刻录机都可以与超薄本搭配,而追求时尚的人们当然不会这么随便。因此,一台能够配得上超薄本的刻录机便是人们急需的装备,而采用了全镜面外观设计,并将金属与钢琴烤漆完美结合的华硕外置SBC-06D2X-U蓝光康宝恰是这样一款产品。该产品具有业内最薄18.5mm的宽度,最轻290g的重量,以及能够节省空间的直立支架设计,与超薄本堪称绝配。

    不仅如此,华硕外置SBC-06D2X-U蓝光康宝在功能与性能方面亦是十分强悍。该产品不仅具备BD-R(SL/DL):6X、BD-RE(SL/DL):6X与BD-ROM(SL/DL):6X蓝光读取的它,还具有DVD±R:8X、DVD+RW:8X等高速刻录速度。另外,华硕SBC-06D2X-U兼容最新100GB的BD-R(TL)和128GB的BD-R(QL)格式,支持MacOSX10.6或以上操作系统,在苹果电脑上使用和普通Windows操作系统电脑同样出色。

    另外,华硕SBC-06D2X-U还具有"OTS刻录优化大师",可根据碟片情况自动调整刻录策略并备份,有效的减少了刻录失败率,完美的保证了良好的刻录品质。即使是遇到陌生的碟片,该产品也能够智能选择最佳刻录方案,完成刻录任务。而且SBC-06D2X-U还具备"光盘加密技术",该技术支持多种加密方式,可让用户更加简单灵活的保护重要数据,防止隐私泄露。

    据悉,目前华硕光存储正倾尽尖端科技及创新美学的能力研发新一代产品,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华硕光存储产品或将进军"云端",届时,消费者们不仅可以通过无线WIFI装置随时随地轻松备份数据,还能够享受到在没有光驱的笔记本电脑,或根本不可能链接光驱的智能手机或平面电脑上观看蓝光大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