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不一样的快感三星830固态硬盘线下活动火爆征集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8-10/15:12
  • 虽然在IPAD,智能手机此类产品的冲击围攻之下,个人电脑发展已略有迟缓,但是小巧便携,功能完备的笔记本仍旧是大家比较钟情一类IT产品。尤其是近来大热的超极本,在保留了笔记本功能强大特质之时,便携易用方面更前进了一步。但是,在超极本的无限风光之下是今年上半年仅出货50万台的尴尬局面。显然,过于昂贵的价格是阻碍超极本大众化的一大因素。

    超极本虽好,但是价格昂贵,有没有什么技巧可以以最小的代价来得到超极本操作上的绝佳体验呢?办法当然有,而且还很简单!就是为自己的笔记本升级固态硬盘!由于固态硬盘高速率,抗震性的优势,很多的朋友都视固态硬盘为提升笔记本性能的最终武器。

    这次,机会来了!2012年8月18日下午2点至4点,三星存储将举办名为"跨界PK三星830SSD助力老货死磕超极本"的线下活动。

    如果你对自己的笔记本有着浓厚的感情,希望它再度生龙活虎?如果你对超极本的超级速度极度向往,想要体会2秒即开即用?只要你手中的笔记本接口为SATA3.0,都有机会参加这次活动。

    活动当日,三星产品经理首先将会为大家现场讲解三星固态硬盘的十八般武艺,随后便会通过为老旧笔记本安装三星830SSD的方式与超极本进行综合PK!力争高下!当然,最为令人激动的依然是到场网友每人都会有机会以500元的价格购买一块128GB容量三星830SSD。三星电子将力助老货笔记本们PK超极本大军!

    参与方式:通过三星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samsungmemory)报名参加。想要参加的网友请时刻关注三星存储官方微博的招募消息。详细的参加条件,事宜都会在官方微博中告知。本次活动的最终幸运网友最迟会在8月13日17:00以前通过电话确认到场名单(以电话确认名单为准,请务必注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