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稳定!朗科引领USB3.0闪存盘潮流

  • 作者: 陈晨   2012-09-25/12:48
  • 朗科作为闪存盘的鼻祖,多年来推出了许多旷世佳品。从第一款USB3.0移动硬盘K901开始,即引领存储行业USB3.0的新潮流。为了进一步加快USB3.0产品的普及,朗科相继推出了多款USB3.0闪存盘,包括U901、U902、U903、U680等。这些产品的问世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同时,也让我们进一步看到了朗科在USB3.0产品研发方面的实力及对产品品质的信心。

    相信各位读者都有所了解,由于USB3.0在构架上与USB2.0完全不同,为了体现出USB3.0超快速的存储优势,除了要求厂商能够掌握USB3.0相关技术外,更要求厂商在研发实力与设计功底上能够较USB2.0时代更加的细致与严谨。对此,一贯专注于移动存储产品的朗科毋庸置疑的占据了绝对优势。

    今天,我们为您介绍的这款朗科闪存盘型号为U903,它是一款完全颠覆了传统设计理念的产品,从外观来说,朗科U903闪存盘使用的是红黑搭配的色彩风格,大气中透露出细腻,简约中融入了一份美感,内敛的同时又蕴含着一份稳重。此款产品的表面材质做了磨砂处理,相比行业内常采用的金属外壳,钢琴漆外壳多了一份柔腻,在使用中还可防止留下手印与划痕,而且这种磨砂材质在手感方面也令人感到舒适,不易滑落,可见朗科对该款产品细节的把控,对用户使用感受的体贴入微。

    细心的读者会发现,朗科U903的边角部分配有一颗红色小圆孔,可以令用户在携带时与手机、钱包、钥匙等随身物品相连,既保证了便携性,也防止小巧的闪存盘丢失。U903作为一款USB3.0设备,它的最大亮点就在于读取的速度非常之快。传统的USB2.0传输速度仅有480Mbps,而USB3.0的最高理论传输速度可达5Gbps,速度相当于USB2.0的十倍之多。

    朗科U903之所以能做到内外兼修,完全得益于多年积累的深厚技术功底与强大的研发实力。目前,处在多媒体网络时代,对数据容量的需求越来越大。原来的闪存盘容量已经远远不能适应新的发展,朗科这款产品为用户提供了8GB到32GB的容量选择空间,最大化的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您有了朗科U903,就可随心所欲的存储和拷贝文件,再也不必为了容量问题而困扰。

    另外,朗科为了应对巨大的文件吞吐量,特意为此款闪存盘配备了U-SAFE这个朗科独家的核心技术,U-SAFE的英文全称是Ultra-Stable Algorithm for Flash Equipment,共包括三种含义:其一、是有关USB移动存储器的一项技术标准;其二、采用了超稳定技术,充分保证文件存储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其三、采用符合ISO9001质量标准的芯片(包括闪存芯片与控制芯片)与电子元器件生产而成。可以说,使用U-SAFE技术,无疑是为朗科U903闪存盘提供了一份额外的数据安全保障,用户完全不必担心数据丢失或损坏的问题,尤其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朗科U903闪存盘无论从外观、功能、数据安全性诸多方面都达到了较高水准,从这款闪存盘上,用户可以了解到朗科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以及引领行业的研发实力。在移动存储USB3.0时代,朗科必将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与设计工艺,为用户打造出更强更安全的移动存储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