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数据保护 朗科K301硬加密移动硬盘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9-25/12:47
  • 当前社会进入数字化时代,数据存储的安全性问题成为人们最关心的问题。而移动存储设备的安全性就更难以保证。面对业界的普遍现状,作为行业第一技术品牌的朗科科技(股票代码:300042)再次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推出了先进的硬件加密解决方案,使数据存储的安全性得到前所未有的提高。它就是朗科K301硬加密移动硬盘,采用了目前最为先进的AES硬件加密技术,同时还具备口令加密与分区加密多重保护。

    什么是硬件加密工作原理?

    对于硬件加密产品的迅速普及,避免“伪硬件”加密产品给用户造成的严重损失,业内人士纷纷表示:随着用户对产品安全性的需求提升,硬件加密产品发展趋势是必然的,苹果公司对旗下的电话产品也做了不同区域的锁定方式,目前无法完美得到破解。作为移动存储的专业厂商,为了让用户选购真正的硬件加密型产品,非常有必要普及硬件加密知识,当用户了解了硬件加密原理,从而可以放心的选购和使用硬件加密产品。

    加密原理图

    朗科K301 硬加密移动硬盘满足您的需求

    朗科K301硬件加密移动硬盘采用了合金内胆配合硬盘双导轨悬浮防震技术,双重保护数据安全。外观采用高档缝合工艺皮质外壳,彰显尊贵与品位,且经久耐用。朗科K301移动硬盘采用了世界先进的硬件加密技术,能够有效保障用户安全。对安全性能要求较高的商务人士来说,这款移动硬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朗科K301移动硬盘的数据加密功能由设备端硬件实现,加密区数据以密文形式存在。即使更换桥接器,读出的数据也将全部是乱码,无法识别出有意义的数据。

     

    朗科K301采用AES硬件加密系统,其整体的加密性能超越了目前市面上任何一款同类产品,该产品具有口令加密与分区加密多重加密方式,专为那些拥有大容量和高性能加密需求的高端商务人士与政界人士而精心设计打造。不仅如此,朗科K301硬件加密移动硬盘同样还具有防暴力破解,自由调节加密盘与普通盘错误密码验证功能,当黑客连续对硬盘进行密码破解时,错误口令连续超过6次输入错误,硬盘将进入锁定状态,必须中心插拔才可解除锁定,这一方式有效的防止木马式密码猜测破解程式。除以上不凡的防破解功能外,朗科K301硬件加密移动硬盘还为用户提供了独有的增加删除加密区,创建加密区,双盘符显示(普通盘与加密盘,实现空间自由调整)等多项实用功能。为了最大程度地便于用户操作,此款产品还加入了本机密码保存功能,用户只需首次登录输入密码,下次再进行登录就不需再次输入,省去了用户在本机登录硬盘时多次输入密码的繁琐操作。

    朗科K301硬件加密移动硬盘具有专业的AES 128位硬件数据加密功能,最大化的保证了用户的数据安全。在方便用户易操作方面,朗科K301内建了硬件加密管理工具,已存储在移动硬盘中,无需繁琐的安装程序过程。使用者只需在硬件加密工具中进行参数设置,密码修改,调节容量,文件加密等操作,非常方便。有了以上这些强悍的加密功能,用户将不必担心不法分子利用各种病毒或破解软件来盗窃数据,最大程度上避免重要机密文件的丢失或损坏,朗科K301是您最安全最放心的移动存储解决方案。

    多年来,朗科科技持续引领移动存储行业发展,为消费者推出了多款经典产品。除了朗科K301硬件加密移动硬盘产品外,朗科还有多款经典热销产品,感兴趣的用户可到当地朗科授权经销商务了解选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