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面临安全问题怎么办?朗科U235写保护闪存盘来帮你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9-25/12:43
  • 随着闪存盘容量的提升和价格的降低,闪存盘的价格优势和便携性特点使其成为首选的移动存储设备而被消费者所青睐,通过闪存盘来分享数据,传输和储备重要文件已成为一种再平常不过的现象。但你是否曾经有过这种经历:用自己的闪存盘给他人分享文件却遭遇来自其他文件的病毒感染,导致自己的电脑中枪;或者不小心误删了重要文件,即便还原也无力回天……其实这些情况受制于移动存储本身物理因素的影响,屡见不鲜,难以避免。正所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当发生上述情况时,谁来挽救你宝贵而又脆弱的数据呢?别担心,朗科U235写保护闪存盘来帮你。

     

    朗科科技一直在产品品质管控和用户数据安全保护方面不遗余力,其中U235闪存盘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在它精巧的身体内附带有一种写保护技术,能够通过外部开关来控制硬件底层的写入防护,从而防止电脑病毒的入侵复制和误删重要数据的发生,从而真正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

     

    U235闪存盘作为朗科旗下的一款经典产品已经在市场上热卖许久,黑白相间搭配的外观设计,分居盘体和保护帽,正反两面撞色交叉式设计,清新时尚又神秘内敛。彩盒吸塑的材质保证了颜色经久不褪,细腻而圆润的边角设计不乏雅致之感,9.4毫米超薄的尺寸配合抽拉分体式的盘身使之在使用的时候非常便捷,仅12克的重量让整个闪存盘携带起来轻如鸿毛,此外,颇具动感的尾部指示灯,让用户在美的视觉享受中及时观测闪存盘的读写状态。

     

    规格上,朗科U235采用当前最为成熟稳定的USB2.0接口, 2GB-64GB的容量规格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所采用的A+级闪存颗粒保证了工作读写和数据保存的稳定性和持久性。而最值得称道的是,朗科U235保留了目前市面上大多数闪存盘所不具备的写保护开关,能有效防止意外操作和病毒作祟所导致的重要数据被损毁的现象产生,从根本上为数据安全架设一道坚实的屏障。同时朗科U235还具备朗科科技独有的超稳定技术,符合U-SAFE标准,防潮防震防电磁干扰,并有效防止数据丢失。

     

    在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考验后,朗科U235以简洁流畅、时尚可人的外观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更值得称赞的是,在朗科科技一贯坚持的品质基础和技术创新下,U235不惜成本继续延续写保护技术,用其超高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保证了移动存储产品本身的价值,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着舒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