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划算!三星旗舰840系列固态硬盘“0”元抢购带回家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2-11-22/08:34
  • 捷足先登,0元钜惠!11月19日开始,三星存储将开启名为“极速天使 三星840固态硬盘0元带回家”的抢购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将是三星840固态硬盘在中国地区正式上市前的首次活动,为了回馈一如既往关注三星存储的网友朋友,活动期间将会有一名幸运网友以0元的价格获得三星840 250GB容量SSD一块。也就是说这次0元钜惠,网友们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得奖,无需花费任何费用就可获得电脑运行的全方位极速攀升,从此理想不再成为妄想!

    随着三星830被中国消费者,尤其是普通电脑用户的广泛接受和追捧,三星存储再接再厉,基于当下PC用户的实际需求,并依托韩国原厂的技术研发实力,革命性的于2012年9月24日发布了市场中全新的第三代SSD产品-三星840&840PRO固态硬盘。

    三星840系列固态硬盘作为明星产品830的延续和提升,全面采用了全新Toggle DDR2 2.0 NAND 闪存、全新三核ARM Cortex-R4 MDX 主控、全新LPDDR2 512MB高速缓存技术,在连续/随机读取性能、功耗和安全防护方面达到了SSD行业中领先的技术产品水平。

    此外,三星840系列固态硬盘发布不久就成为了2012WCG官方使用游戏装备,极速顺畅的游戏响应和高效稳定的游戏体验不仅受到了参赛选手们的广泛好评,而且也确保了整个赛事的成功举办,为中国选手顺利出征WCG全球赛事立下了汗马功劳!

    本次“0元”钜惠抢购活动的时间将定于11月19日晚上8点准时开始,晚上8点40分时将抽出幸运网友(以论坛时间为准)。对于关注PC性能的普通网友和追求高水准PC效能的发烧友来说,这次机会都绝对不容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