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悲惨落水 看三星存储卡如何上演魔法传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2-11-23/10:57
  • 随着单反相机的不断升级和发展,普通用户和专业用户使用的相机的性能和价格也正成倍的上涨,入门级别的品牌单反相机套机已经卖到了5000元左右,而专业用户的相机更早已是天价。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高端相机可以拍摄出更锐更逼真的画面,这是一条公认的真理,然而当高端相机出现不慎落水、跌落的情况时也将产生一个“高端”问题―维修的费用异常昂贵,甚至会大大超过全新相机的售卖价格。当然,这还不是最为令人恼火的事情,如果当时机器内再插着一张掉链子的存储卡的话,那么,拍摄过程中的所有努力和美好都将付诸东流,丝毫不剩。

    这种遗憾是消费者、相机用户不愿意看到的,也是三星不愿意看到的。三星存储卡自1992年以来,依托自身在存储半导体技术第一的优势,凭借连续19年的公认专业经验,一直致力于将最先进、最可靠的存储卡提供给不同需求的消费者。2012年8月31日三星存储于德国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三星原厂SD卡,全线产品包括高端“PLUS”系列、商业“Standard”系列和专业“PRO”系列。三个系列产品全面支持三星引以为傲的五防功能,并支持SDHC标准、UHS-I速度等级、Class10规范,最高可提供64GB存储容量以及80MB/s的读取速度。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三星新款原厂存储卡全系产品

    三星新款原厂SD卡拥有防水、防震、防磁、防高温、防X射线等多重防护设计,每张三星存储卡在出厂前,都通过了盐雾试验和长时间水泡试验,其优异的产品材料和技术可以确保承受海水浸泡24小时,数据也能完好无损。当相机、手机等数码装备不幸落入水中,如果是普通存储卡的话,珍贵的资料则很有可能丢失,而三星存储卡却能让资料将安然无恙。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三星全新PRO存储卡

    当然,仅仅是外力的侵袭还无法让大家折服,那么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防磁测试。官方数据显示,在高达4000高斯的磁场下,三星新款五防SD卡依然可以完整保留数据。这就意味着可抵挡比家庭影院扬声器强13倍的磁力影响。我们日常生活中处于各种大小不同的磁场中,数码电子产品经常会因为消磁的原因不能正常使用,为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三星存储卡的防磁功能有效的避免了这样的烦恼。

    据官方数据显示,三星新款原厂SD卡不带电插拔10000次后依旧使用正常。再结合三星存储卡的独步行业的“五防”功能,有效地保障了数据在各种意外环境下的安全。

    魔法一直被认为是一种神秘的手段,它可以达成人们各种美好的理想,而当你把手中的存储卡换成全新三星原厂SD卡后,你的数据将会像被施放了魔法一般永远定格住,永久珍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