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原厂存储卡天猫免费试用活动开启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2-12-03/11:20
  • 近日,三星新款存储卡将正式于国内市场上市发售,此次新品上市将增加一个高端PRO系列,为高端消费者又增加了一个全新选择。据了解,为了答谢消费者一直以来对三星存储卡的关注和支持,三星存储卡将于2012年11月30日—12月2日联合“淘宝试用中心”举办三星存储卡新品免费试用活动,消费者登陆淘宝之后点击活动页面中的链接进行申请即有机会参与,淘宝将随机抽取6名消费者试用全新32GB 4防micro SD卡产品,而且只要消费者写出详细的试用报告,三星会将产品赠送给消费者。感兴趣的朋友还请多多留意!

    卓越四防功能 全面保护您的重要数据

    三星存储卡自1992年诞生以来,品质一直稳居行业之首,拥有竞品难以企及的最佳性能和可靠性。三星存储卡凭借连续19年的公认专业经验,将为您提供无与伦比的强大存储性能。

    三星新款原厂存储卡采用韩国技术,原装韩国制造,具有出众的品质、非凡的性能。同时在容量上也提供了4GB、8GB、16GB、32GB、64GB多种选择,全面覆盖用户日常的移动设备应用需求,尤其是此次提供试用的32GB 容量Class 6 micro SD卡不仅拥有24MB/s的超高读取速度,而且还具备卓越的四防安全保护机制, 可满足高端移动终端苛刻的视频拍摄需求并确保数据存储的安全性。

    三星新款原厂存储卡全系产品

    此外,三星原厂存储卡凭借出色的产品制造技术,具备超高规格的插拔耐用度表现,官方测试数据表明,该micro SD卡不带电插拔10000次后仍可正常使用。对三星原厂三防存储卡感兴趣的朋友还要抓紧时间参与,将实惠拿到家!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30日—12月2日

    活动范围:淘宝试用中心

    活动链接:请随时关注三星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samsungmemory/profile

    活动品项:三星存储卡标准版 micro SD 32G 6张

    活动流程:向淘宝试用中心申请---产品淘宝试用中心上线---消费者申请试用---淘宝抽取6名消费者试用产品---试用消费者写详细试用报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