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战在即 金士顿邀您与WE战队成员一决高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8-02/11:07
  • 第十一届“ChinaJoy”将于2013年7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它不仅吸引了全球众多游戏厂商和游戏玩家的参与,也备受各大电脑外、软硬件供货商的青睐,皆携自家得意产品亮相,将一年一度的ChinaJoy作为了自己的产品秀场。金士顿作为全球内存领导厂商,也将盛装亮相此次盛会。

    届时,金士顿将在2013ChinaJoy B TO C N4互动娱乐展区,集中展出包括骇客神条、KVR内存、系统指定内存、固态硬盘、闪存盘、闪存卡等在内的全系列产品。更值得一提的是,2013ChinaJoy不仅是金士顿的产品秀场,更是金士顿的竞技场。

    何谓竞技场呢?据了解,展会期间,金士顿将携手WE战队成员,在展会现场进行英雄联盟(LOL)2V2对决。WE电子竞技俱乐部是世界顶尖电竞战队之一,主要从事魔兽争霸(WarCraft)、星际争霸(StarCraft)与英雄联盟(LOL)等项目。在近两年的比赛中,先后夺得过IEM、IPL、TGA、NGF、SWL等多项国内外大赛的冠军头衔,堪称中国LOL项目的NO.1。此外,它还保持着“全华班”的阵容,因此赢得了无数华人电子竞技爱好者和游戏玩家的支持。

    据介绍,比赛规则采用自定义游戏的竞技模式,蓝紫方由抽签决定,banpick方面,双方先互ban三只英雄,剩余角色都可选,游戏之中不得打野,打野者即算输家,可进草丛。针对玩家的不同情况,金士顿方面还针对获胜方式设置了三种方案:其中一方先打爆另一方之中二塔即为获胜者;采用计分制,每取得一个人头得1分,FB为2分,取得一座塔得2分,先获得10分者为获胜者;若20分钟未分出胜负即采取计分制,分数高者为获胜者。

    目前,招募金士顿极速之旅选手的网站已正式开通,即日起至7月24日前完成在线报名,就有机会获得2013ChinaJoy门票。报名参赛选手不仅能获得和WE战队成员同台竞技的机会,还能获得金士顿HyperX 8GB骇客神条以作鼓励,比赛的获胜者则将赢得金士顿提供的SSDNow V300120GB固态硬盘。

    想要现场挑战WE战队明星的你,想要体验金士顿极速之旅的你,想要拥有免费2013ChinaJoy门票的你,想要拥有金士顿产品的你,现在就来报名吧!登陆http://t.cn/zQLzlhT即可参与报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