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手机也能插闪存盘 朗科首款“手机闪存盘”即将面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8-08/15:33
  • 手机与电脑一样,堪称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尤其是当手机从诺基亚塞班时代过渡到大屏安卓时代,,如今它已经可以和电脑相提并论了。手机的使用价值已经直追平板电脑,相信很多人与笔者有着同样的惊讶:“手机越来越像一台小电脑了!”

    没错!近日出现的一种新产品,能够插在手机数据接口上使用的“闪存盘”,更加使得手机又向电脑迈进了一步。该“手机闪存盘” 新发明,无疑让众多消费者兴奋不已。手机用闪存盘来交换数据,让手机存盘配件鸟枪换炮,从TF卡中解放出来,太新奇了!用户不但可以实现闪存盘和手机、平板电脑、PC机间的数据交换,更可以随时用手机来听取闪存盘内的歌曲、看电影,简直就是与电脑一样的体验。想想你把数十部的电影存入手机闪存盘,既不占用手机容量,又能随时观看,比蓝牙更方便实用,更便捷的方式与朋友分享,谁还能Hold得住不兴奋?

    说明: 朗科发明优盘

    到底是谁这么“有才”,将推出这种令手机向“小电脑”靠拢的新奇产品呢?是朗科!我们知道,闪存盘的品牌有不下数十种,好的品牌也不仅只有朗科一家,那么,为什么朗科能推出如此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奇产品呢?很多消费者都会有这样的好奇。其实,如果还记得第一款闪存盘是朗科发明的,我们就不会怀疑朗科会有第二次推出“伟大发明”的可能。

    朗科科技,作为国内从事移动存储时间最长的公司之一,国内专业移动存储公司中唯一上市公司,是一家实力型企业。它从不觊觎跨行业的产品线,始终扎实研究移动存储技术的高科技。当爱国者都分心做相机,百度分心做手机,维维豆奶都能做白酒的“混乱时代”,朗科科技却始终专注同一领域,这种精神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同时也恰恰是这种专注令朗科能够及时洞察市场风向,推出行业最先进的产品,走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最前端!

    存储领域的鼻祖,专注移动存储领域,彰显了朗科科技强大的企业实力,毋庸置疑,由其推出的手机闪存盘无疑又将是一力作。

    据笔者了解,这种手机闪存盘的一端可以直接插在手机数据接口上使用,起到资料转移和手机TF卡的作用。同时,这种手机闪存盘另一端还可以像传统闪存盘一样,与电脑连接。所以这样的一种手机闪存盘,不但保留了原闪存盘拥有的一切功能外,还增加了其对于手机扩容、手机与PC、平板电脑间的数据共享等功能,让手机与电脑的关系进一步接近。当然,值得大家注意的是,使用手机闪存盘,必须移动设备包含OTG功能。据调查,三星、小米、魅族、索尼、诺基亚、东芝等旗下众多产品都是支持的。从用途和接口类型上来看,手机闪存盘已经不能再称之为传统闪存盘了,因为它代表着一种“新的概念”,抑或是一种“新的品类”。

    网友曝光图

    很显然,无论是“新概念闪存盘”还是“新品类”,朗科这种手机闪存盘都是其第二次对移动存储产品的革命性突破,是闪存盘市场焕发第二春的里程碑!朗科科技,当之无愧为移动时代的存储领域领导者。

    据笔者调查,朗科是目前移动领域大品牌中第一家推出手机闪存盘的厂家,同时,据知情人士透露,朗科“手机闪存盘”预计下周就将在各大电商平台全面推广上市,到底这款“手机闪存盘”长啥样?是不是真如所闻那样神奇呢?大家拭目以待吧,笔者也会随时播报最新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