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摄影师:分秒定格精彩 Class 10速度三星原厂卡解析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8-15/14:40
  • 时光如梭,风华易逝,留住最美瞬间成为所有人的梦想,摄影师作为美丽瞬间收集者,自然对此有更深的体悟。一张佳作的诞生,往往需要天时、地利、摄影师构思、器材的配合等诸多因素配合才能达成,任何一环出现问题,都会将完美打破。国内知名商业摄影师隋晓龙老师就曾表示,在选择一款存储卡时,容量和价格是很多消费者不得不考虑的问题,但是其他因素也渐渐被大家关注,比如速度比如安全等等。作为全球闪存技术的领导者,三星推出的高速存储卡就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三星原厂SD卡,全线产品包括 “PLUS”、“Standard”和“PRO”三大系列。三个系列产品全面支持三星引以为傲的五防功能,并支持SDHC标准、UHS-I速度等级、Class10规范,而专业“PRO”系列存储卡最高可提供64GB存储容量以及80MB/s的罕见读取速度。隋老师在试用三星存储卡后就表示:“我的工作拍摄频繁,文件数量多,要求拍摄时有快速的存储速度,因为经常会使用到连拍,关键时刻不“卡壳”是首要条件,也就是写入速度要够快!在实际使用中三星这几款不同容量的存储卡有着一致的稳定的写入速度,可以满足商业摄影师正常的拍摄需求,基本不需要像以前那样拍一阵就停下来等着数据写入存储卡了,可以使拍摄进行得很流畅,这是很重要的一点!而读取速度也同样是我注重的方面,这几款存储卡依然可以很好的达到我的需求,所以它们已经成为我工作的得力伙伴了。”

    三星新款原厂存储卡全系产品

    摄影师拍摄地点存在很强的不确定,随着拍摄环境的变化摄影师必须做出相应的调整,而为了规避这些不确定的因素,精准的完成计划工作,器材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是普通存储卡,很可能受到潮湿、寒冷、辐射等因素的影响,最终导致照片丢失,而如果选择了三星五防存储卡摄影师只需将数据交给他的专属数据保镖——三星存储卡,即可高枕无忧。

    三星新款原厂SD卡拥有防水、防震、防磁、防高温、防X射线的五重防护设计,每张三星存储卡在出厂前,都通过了盐雾试验和长时间水泡试验,其优异的产品材料和技术可以确保承受海水浸泡24小时,数据也能完好无损。

     三星全新PRO存储卡

    当然,仅仅是外力的侵袭还无法让人折服,那么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防磁测试。官方数据显示,在高达4000高斯的磁场下,三星新款五防SD卡依然可以完整保留数据。这就意味着可抵挡比家庭影院扬声器强13倍的磁力影响。我们日常生活中处于各种大小不同的磁场中,数码电子产品经常会因为消磁的原因不能正常使用,而三星存储卡的防磁功将有效避免这样的烦恼。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1\桌面\QQ截图20121126185754.jpg

    三星存储卡独特五防功能

    据官方数据显示,三星新款原厂SD卡不带电插拔10000次后依旧使用正常。再结合三星存储卡的独步行业的“五防”功能,有效地保障了数据在各种意外环境下的安全。

    “从一个商业摄影师的角度来讲,三星存储卡完美的配合了我的拍摄,堪称得力助手,希望可以看到三星更多类型的存储卡出现在专业市场上。“隋老师最后表示。

    天猫链接:

    http://samsungjbsd.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220o.1000855.w3-18452986021.9.HnKikN&scene=taobao_shop

    天猫链接:

    http://samsungqz.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0.0.0.189.zbt4kc

    天猫链接:

    http://chenbangsm.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0.0.0.0.prDvG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