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出游季来临三星原厂存储卡陪你行走四方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8-21/14:28
  • 夏日炎炎,外出郊游成为不少城市白领的假日首选, 徜徉海边在遮阳伞下吹吹海风,或是在青山绿水间浪漫约会,都可以为这个夏天带来更多幸福的味道。当然,想让这些幸福回忆时时出现在眼前,一款合适的相机和质量不俗的存储卡自是必不可少,若是携带具备五防功用的三星原厂存储卡更能保证珍贵数据安全。

    对于我们相机,移动设备之中的珍贵数据来说,谁也不会希望自己的数据会以外丢失,而存储卡正是我们可以掌控数据的最后关卡。

    三星原厂SD卡,全线产品包括 “PLUS”、“Standard”和“PRO”三大系列。三个系列产品全面支持三星引以为傲的五防功能,并支持SDHC标准、UHS-I速度等级、Class10规范,而专业“PRO”系列存储卡最高可提供64GB存储容量以及80MB/s的罕见读取速度,可完全满足高品质单反、微单使用者的需求。

    三星新款原厂存储卡全系产品

    三星新款原厂SD卡拥有防水、防震、防磁、防高温、防X射线的五重防护设计,每张三星存储卡在出厂前,都通过了盐雾试验和长时间水泡试验,其优异的产品材料和技术可以确保承受海水浸泡24小时,数据也能完好无损。当相机、手机等数码装备不幸入水,如果是普通存储卡的话,珍贵的资料则很有可能丢失,而三星存储卡却能让资料安然无恙。

     三星全新PRO存储卡

    当然,仅仅是外力的侵袭还无法让人折服,那么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防磁测试。官方数据显示,在高达4000高斯的磁场下,三星新款五防SD卡依然可以完整保留数据。这就意味着可抵挡比家庭影院扬声器强13倍的磁力影响。我们日常生活中处于各种大小不同的磁场中,数码电子产品经常会因为消磁的原因不能正常使用,而三星存储卡的防磁功将有效避免这样的烦恼。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1\桌面\QQ截图20121126185754.jpg

    三星存储卡独特五防功能

    据官方数据显示,三星新款原厂SD卡不带电插拔10000次后依旧使用正常。再结合三星存储卡的独步行业的“五防”功能,有效地保障了数据在各种意外环境下的安全。

    天猫链接:

    http://samsungjbsd.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220o.1000855.w3-18452986021.9.HnKikN&scene=taobao_shop

    天猫链接:

    http://samsungqz.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0.0.0.189.zbt4kc

    天猫链接:

    http://chenbangsm.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0.0.0.0.prDvG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