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科U581以小巧时尚称王手机闪存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9-04/14:29
  • “时尚随身动,智能自由享”——朗科手机闪存盘U581将于本周火爆上市,引发众多数码爱好者的广泛关注。这是朗科公司继首款手机闪存盘U588之后的又一力作。它以小巧时尚的风格和手机配件级的设计,成为手机最贴身的小伙伴,称霸手机闪存盘市场!(上市详情,请关注朗科京东购买链接:http://search.jd.com/Search?keyword=%E6%9C%97%E7%A7%91&enc=utf-8&area=2)

    朗科U581手机闪存盘的尺寸为32mm*15mm*6mm,仅6mm厚的小巧机身,非常便携。因此,在将U581插入手机使用时,用户完全不必担心因盘身过大而损坏手机的Micro USB接口。同时,U581原装配有一条精美挂链,可方便您携带,不易丢失。同时您也可以将其挂在背包上、钥匙扣上、手机上作为时尚配饰......U581把小巧、时尚、防丢失轻松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设计简单,想法却不简单!

    朗科U581手机闪存盘拥有“数据存储”、“信息共享”和“轻松扩容”三大用途。首先是“数据存储”。它采用Micro USB接口(不同于一般的USB2.0接口),可以直接插在拥有OTG功能的智能手机(或平板)上使用,成为移动智能终端专用的闪存盘。据朗科不完全统计,目前市面上众多主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都具备OTG功能,如三星、索尼、诺基亚、东芝、摩托罗拉、华为、小米等旗下手机(或平板)等。

    “信息共享”是朗科U581的第二个用途。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喜欢相互分享照片、歌曲、影片之类的东西,若是资料过多或过大,采用蓝牙传输就太慢了,用网络传输又耗费大量流量,心有不舍......有没有一种更快的方式?当然有。利用朗科手机闪存盘U581转移数据资料,即可轻松实现手机等移动智能终端之间的信息共享,而且更加快捷、方便。据专业测试,U581的读写速度是蓝牙传输速度的数十倍!

    “手机扩容”是朗科U581又一项重要的用途,堪称征服手机拍照爱好者的杀手锏!我们知道,手机拍照是与打电话、上网并列的手机三大功能之一。而在手机拍照时,内存不足的情况也是时有发生。这时您的U581就派上大用场了。朗科提供8G~32G不等的U581手机闪存盘,轻松一插,手机立刻扩容。

    说到这,也许你不禁会问,U581是不是像U588一样,具备普通闪存盘的全部功能呢?答案是肯定的。U581虽不同于U588具备两个接口,但是朗科公司在设计发明时便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需求,于是在原装包装盒内搭配了一根转接线,您只需将U581连接数据线,再加数据线连接电脑,U581就能实现普通闪存盘的全部功能了。

    总结:朗科推出的第二款手机闪存盘——U581,深得“一盘多用,小巧时尚”的精髓,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闪存盘。目前,朗科U581的上市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据悉,本周内就将在各大电商与大家见面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