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性能派 朗科“金密”K309移动硬盘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9-11/15:27
  • 在波澜不惊的存储业界,尤其是移动硬盘市场,因为技术的十分成熟以致各大产品之间差异非常微小,形成了“千人一面”的景象。朗科作为存储行业的领军品牌,重磅推出一款外观时尚、性能优秀产品,这就是朗科“金密”K309移动硬盘。

    相对于市面上大多数硬盘所采用的传统造型设计,朗科“金密”K309移动硬盘沿袭了之前备受好评的“小白”经典造型设计,高光装饰线条配以高光LOGO,营造了一种精致的感觉,无时无刻不体现出冷艳之美。在材料选择上,朗科“金密”K309移动硬盘采用了金属磨砂上壳,一方面使它拥有更好的散热性能,并且相较于传统塑料外壳而言更经久耐用。另一方面,则使它外观更加具有金属质感。

    炫酷的外观只能说明该款移动硬盘拥有不错的卖相,然而真正决定它是否成功则需要一个综合的评判。

    朗科“金密”K309移动硬盘在其他方面也拥有足够吸引人的“硬素质”。首先,优秀的做工不仅决定了一款产品的外观,同样也是产品自身整体稳定性的基础。朗科“金密”K309移动硬盘采用了无螺丝设计,完美的卡扣让它可以杜绝灰尘与水滴的浸染,用户无需担心恶劣环境的威胁。同时采用氧化喷砂技术处理的外壳,更加耐磨,即使长时间使用依旧如新。

    在功能方面,朗科“金密”K309移动硬盘同样非常优秀,尤其是在加密功能上堪称业界翘楚。虽然市面上有众多的支持加密功能的移动硬盘,但是用户操作体验却常常不如人意。朗科“金密”K309移动硬盘不仅支持加密功能,而且加密空间可随意进行调节,操作简单,更加切合使用者的需求。最值得一提的是,朗科“金密”K309移动硬盘可将加密文件进行自动隐藏,只有通过密码解锁才可以开启,在安全性方面做得毫不马虎。

    诚然,拥有精美的外观与强大的功能似乎还远不能称之为高品质的移动硬盘,我们须明白“性能”是实现一切功能的基础。朗科“金密”K309移动硬盘,通过USB 3.0接口,确实有着让速度“飞起来”的资本。

    朗科“金密”K309移动硬盘性能测试:

    为了迎合高速存储潮流,朗科“金密”K309移动硬盘加入了对USB 3.0接口的支持,使其拥有了更高的写入/读取速度。

    通过ATTO Disk Benchmark软件测试,可以观察到朗科“金密”K309移动硬盘的读取速度达到了138MB/S,写入速度也达到了115MB/s。在同类USB 3.0移动硬盘中保持了较高的水平。相对于同类其他产品,朗科“金密”K309移动硬盘在读取速度方面有了相当可观的20%的提升。

    通过FastCopy软件拷贝一个容量大小为21205MB的单文件,对移动硬盘的读取/写入性能进行测试。通过实际测试,朗科“金密”K309移动硬盘的传输时间为169.8秒,传输速率为124.88MB/S。由此可以看出,借助USB 3.0接口的高速读取/写入优势,朗科“金密”K309移动硬盘在性能上超越了同类大多数产品,为用户创造了更好的操作体验。

    基础性能测试:Windows拷贝/写入

    Windows读取文件测试

    Windows写入文件测试

    通过朗科“金密”K309移动硬盘进行写入/读取测试,我们可以非常直观的看到各自项目中的数据传输速度。在读取方面,朗科“金密”K309移动硬盘达到了126MB/S,同样体现出了USB 3.0接口的速度优势。而在写入方面,朗科“金密”K309移动硬盘也拥有110MB/S的高速,相对于同类产品有很明显的性能提升。

    总结:

    怎样才算是一款完美的移动硬盘?似乎在这个已经非常成熟的市场中,有许多产品能够代言这个名号。尤其朗科“金密”K309移动硬盘,它拥有较高的性能水平,并借助USB 3.0接口满足主流用户的使用需求。更重要的是,朗科“金密”K309移动硬盘还综合了强大的功能与优质的外观。“实用性能派”成为了朗科K309移动硬盘的最佳代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