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队长推荐玩家必备利器 金士顿 HyperX Predator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9-17/21:53
  • 9月17日 随着22nm制造技术的日益成熟,CPU能超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当然要充分发挥CPU的超频潜力,除了需要选择一款做工优秀的主板外,还必须考虑如何选择一款能超高频率运行的内存。当然,绝大多数主板提供的分频技术允许低频内存可以正常工作,但对发烧友来说这并不太受欢迎,因为这会影响到性能。谈到选超频内存,相信第一代DIY玩家都有这样的经历:为了选一条超频的内存条,经常三更半夜上论坛发帖、寻找能超的内存芯片颗粒编号……之所以这样劳心劳力,就是为了想找一款性价比超群的内存条。不过,相比现在的DIY玩家可要幸福多了,不少内存厂商都根据不同的市场需要推出了形形色色的超频条,而金士顿 HyperX Predator 就是一款为追求性能玩家所准备的DDR3内存,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LGD战队队长xiao8推荐的这款玩家必备利器。

    LGD队长推荐利器 金士顿 HyperX Predator

      换新装 凸显时尚

    提到金士顿 HyperX T1,相信不少玩家并不陌生。之前的金士顿 HyperX T1就以能超而为不少玩家所青睐。而以“Predator”命名的金士顿HyperX Predator内存是T1的接班者。

    从Predator的“掠食者”意思就可以看出来,该系列内存属于性能级别的高端产品。既然作为新继承者,当然HyperX Predator需要新花样才能体现出与众不同之处。因此相对于HyperX T1,HyperX Predator最明显的改变就是换新装了。

    LGD队长推荐利器 金士顿 HyperX Predator

    HyperX Predator采用全新设计的散热片,宽大厚实的散热片以Kingston内存传统的蓝色做为基底,顶部的锯齿形状配合内存正面的黑蜘蛛图案,犹如它的牙齿一般,冷酷无比。HyperX Predator内存的散热片设计不仅外观好看,更重要的是两片散热片并非简单粘贴到内存颗粒上—— HyperX Predator两个散热片结合处有凸出的齿片彼此咬合,这种设计就可以保证两个散热片在下压时受力均匀,并且底部是直接压在PCB板的上端,可以最小程度的减轻对PCB板上内存颗粒的压力,延长使用寿命。

      频率更高 符合XMP标准

    当然,如果仅仅拥有更前卫新装,HyperX Predator显然很难与 “掠食者”的称号相配,它还得益于芯片制程的成熟及优秀的散热设计, HyperX Predator内存较上一代HyperX T1内存频率普遍提高,分别有DDR3 1866、DDR3 2133、DDR3 2400和DDR3 2666四种频率,可满足不同层次的玩家需要。

    同时HyperX Predator还符合XMP标准——SPD内置Intel X.M.P参数让它可适用于市面上任何支持X.M.P技术的主板,就算不是专业超频玩家也可轻松完成内存超频并提升系统效能。XMP是一个对内存超频的技术,而且规格由Intel 制定。对超频玩家来说,XMP 可以保障超频后的内存能够跟上速度并提供稳定性的保证。而对初级玩家而言,符合XMP 标准的HyperX Predator也可以提供更智能的超频。以HyperX Predator DDR3-2400MHz CL11 (4G×2)套装为例,它拥有两种XMP预设参数:在2133MHz下的时序为11-12-11-30,CR为2T,工作电压为1.6V;而在2400MHz下的时序为11-13-13-30,CR为2T,工作电压1.65V。用户只需在主板中启用这些预设的XMP功能,即可让内存条自动超频到更高值,而无需在 BIOS 中进行手动调节——HyperX Predator内存在X.M.P轻松设置下能让产品工作频率达到2400MHz。

    LGD队长推荐利器 金士顿 HyperX Predator

    可以看到,在JEDEC DDR3-1333标准下和XMP认证的DDR3-2400下性能表现的差距究竟有多么巨大,几乎达到了2倍左右的差距,这让系统运行起来速度更加迅捷,包括一切操作应用,都有着非常明显的区别。

      HyperX Predator 规格齐全

    为了满足不同层次的发烧友的需要,HyperX Predator系列内存提供了不同容量,容量上有双通道8/16GB、四通道16/32GB版本,频率范围1866-2666MHz,并同时完美支持英特尔和AMD平台的主流芯片组。其实HyperX Predator不同型号的产品都采用不同的编号,大家掌握编号规律还是很容易识别的。以HyperX Predator DDR3 2400 8GB套装(“KHX24C11T2K2/8X”)为例:编号中的KHX表示金士顿HyperX系列内存,24表示DDR3 2400,C11表示内存在该频率下的时序为CL11,T2则是相对于上一代产品T1来说的,K2则是kit of 2的意思,也就是双条套装版本,8表示这款套装内存总容量为8GB。

    LGD队长推荐利器 金士顿 HyperX Predator

    不过,拥有卓越性能HyperX Predator系列的售价也并非遥不可及——目前HyperX Predator DDR3 2400 8GB套装京东2013年9月3日售价为739元,并且享受终身质保。如果你有兴趣组建一个高端PC,LGD战队队长xiao8推荐你这款内存,尝试冲刺更高频率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