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大举推进手机内存市场战略

  •   2014-06-18/09:23
  • l         在中国深圳成功举办2014年SK海力士手机移动内存解决方案研讨会

    SK 海力士(CEO:SW, PARK,www.skhynix.com )邀请了中国移动市场相关部门和企业, 于 2014年6月17日在中国深圳成功举办了“2014年 SK 海力士 手机移动内存解决方案研讨会”。

    SK海力士CMO Richard Chin致欢迎辞

    SK海力士最新移动内存的技术演示,吸引众手机公司观看

    此次是SK 海力士就手机移动内存(移动内存和闪存 )首次在中国举办的研讨会,主要参会的公司有中国最具实力的IT产业网络公司中兴和华为,以联想移动、酷派、步步高、OPPO、TCL、小米等为首的各大手机制造商,中国三大移动运营商之一的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以及智能手机芯片方案供应商联发科和高通等来自70多家公司组成的300多名人员,其中包括高层人士。

    从参会公司和组成 人员的规模来看,中国相关产业界对SK 海力士的手机移动内存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广泛的关注。

    在这次大会的主题演讲上,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介绍了TD LTE 商用化市场前景及其战略,高通和联发科展示了对扩展中国4G市场SoC方案, SK 海力士提出了手机内存解决方案和积极的合作战略规划,充分体现了未来TD LTE市场所需移动内存的可行性。

    l         多样化手机内存方案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为积极应对不断发展的高性能、中低端多样化手机系统需求,SK海力士用以下战略性产品来实现最佳的移动整体解决方案:

    1.全球最先开发的8Gb LPDDR3 (Single Die ),最先进工艺的 4Gb LPDDR2 

    2.SK海力士 自身主控解决方案/高性能/高容量的eMMC5.0

    SK海力士CMO(Richard Chin)再一次强调“ 时下及不久的将来,中国将以巨大的市场内需以及出口的急剧增长将引领全球的移动市场 ”,并表示通过此次大会与中国移动相关企业,SoC 方案商以及手机制造商构筑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强化和提升移动内存解决方案在中国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