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市场优化 “冒牌货”将被踢出局

  • 来源: 互联网   2014-09-29/17:20
  • 9月22日 近日宇瞻从渠道市场中发现一些假冒优盘,涉及型号为AH321钢铁侠、AH325 黑骑士、AH223 天使之翼。为了杜绝冒牌货,也为了对广大消费者负责,宇瞻决定在大陆地区10月1日正式停产以上三款型号。特此提醒消费者,十.一之后市场上若再出现AH321钢铁侠、AH325 黑骑士、AH223 天使之翼很可能为假货,请谨慎购买。

    宇瞻市场优化 “冒牌货”将被踢出局

    本次遭受假货入侵的宇瞻三款优盘,由于价格低廉、性能稳定、外观时尚、品牌口碑好等因素,上市至今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所以一些不法之人为了谋取个人利益,不惜造假蒙蔽消费者眼睛,宇瞻作为知名存储厂商,其推出的优盘产品一直备受消费者欢迎,好评如潮。虽然目前停产了,不过消费者不要心急,宇瞻迅速推出了AH333 完美伴侶以及AH334 银河快车两款产品。

    宇瞻科技AH333“完美伴侶”有象牙白与神秘黑两款時尚极简配色,低调又不失风采!AH333“完美伴侶”U盘最大容量64GB,此外还有4GB、8GB、16GB、32GB,搭配宇瞻专属的免费档案压缩软体ACE可扩充容量至500%,还可加密确保资料安全与隐私。

    宇瞻市场优化 “冒牌货”将被踢出局

    宇瞻市场优化 “冒牌货”将被踢出局

    另外一款AH334「银河快车」USB 2.0U盘,以子单列车的流线造型、大容量与速度作为设计灵感,搭配「星空蓝」、「花样粉」两款配色,让U盘摇身一变成为別具风格的時尚配件。AH334采用相容性最高的USB 2.0介面,市面上主要作业系统如Windows、 Mac OS、Linux都可使用。最大容量64GB,可容纳16000曲MP3歌曲或21000张照片,此外还有4GB、8GB、16GB、32GB多款容量自由选择,搭配附赠ACE压缩软体,最多可让存储空间倍增500%。此外,AH334还符合RoHS环保规范,提供終身保固。为消费者放心使用宇瞻科技的产品提供高品质保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