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推出突击队Commando DDR4内存

  •   2015-02-13/15:17
  • (台北讯)电竞领域瞬息万变,随时为自己装备最新颖的科技军武,是克敌制胜的不二法门!宇瞻科技推出全新世代「突击队Commando」系列DDR4超频存储器,采用全新设计军武造型突击步枪散热片,助玩家掌握电光火石的致胜瞬间,在电竞战场上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为Intel® X99芯片组与Haswell-E处理器量身打造,支援最新Intel® XMP2.0

    宇瞻科技「突击队Commando」DDR4 超频存储器是专为最新一代Intel® X99芯片组与Haswell-E处理器量身打造的新世代存储器,凭借宇瞻科技累积多年的超频存储器技研能力,针对最新平台快速推出高效能且高兼容性的「突击队Commando」超频存储器,全系列产品支援Intel最新 XMP 2.0标准,让玩家随时拥有最新最强的数位武装!

    极致3200MHz频率、64GB超大容量,抢得致胜的关键「0.001秒」

    宇瞻科技「突击队Commando」DDR4超频存储器实现了高频率、低电压与低延迟等优越的战术特性,最高频率达3200MHz、完美低时序16-16-16-36 、只需1.35v低电压即可达成,提供DDR4 2400/2666/2800/3000/3200 MHz的多样化武装,采用四通道包装,支持16GB(4GB*4) 、32GB(8GB*4)不同容量组合,全面满足各玩家的需求,让电竞好手在高强度的战事中游刃有余,轻松抢得致胜的关键!

    酷炫慓悍军武造型散热片设计,全球电竞玩家必备之选

    「突击队Commando」DDR4超频存储器采用军武造型突击步枪(Assault rifle)外观,散热器上端更安装了鉴别度、吸睛度超高的「战术导轨」(Tactical rail)设计,将划时代创新的设计理念与超频存储器结合,让玩家在电竞战场上更显酷炫慓悍。

    宇瞻设计团队指出,「突击队Commando」DDR4超频存储器以「战力极大化、战术活性化」为设计原则,兼具极大化散热效果与强悍外观,为长时间的电竞战役提供稳定优异效能,同时让电竞装备平台的视觉更显剽悍,是全球电竞玩家必备之选!

    宇瞻科技「突击队Commando」DDR4 超频存储器产品规格

    FrequencyCL TimingVoltageCapacity

    2400 MHz16-16-16-361.2V16GB(4GBx4),32GB(8GBx4)

    2666 MHz16-16-16-361.2V16GB(4GBx4),32GB(8GBx4)

    2800 MHz17-17-17-361.2V16GB(4GBx4),32GB(8GBx4)

    3000 MHz16-16-16-361.35V16GB(4GBx4)

    3200 MHz16-16-16-361.35V16GB(4GBx4)

    【关于Apacer宇瞻科技】

    Apacer宇瞻科技横跨工业用SSD、消费性数位产品与存储器模块,为具备整合研发、设计、制造、营销能力的全球领导厂之一。自成立以来,即不断追求开发符合品牌精神「Access the best (力求完美、分享记忆)」的各项值得信赖的创新产品及服务。宇瞻科技客户群涵盖全球经销商、设备制造商和零售客户,不仅提供客户具高效能、高稳定度、及高价值的存储器模块与快闪存储器;还提供消费者可于日常生活中轻松纪录、储存与分享数位资料的创新数位储存及周边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