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企业级硬盘助力全新存储产品,推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5-05/19:56
  • 201555——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今天应邀参加华为新一代OceanStor高端融合存储解决方案发布会,进一步扩展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新的存储解决方案配备了专门为华为定制的企业级10K超能盘和企业级 3.5寸海量盘。

    希捷科技中国区云和企业级OEM业务总监钱亚欧表示:“作为企业存储的全球领导者,希捷正在帮助中国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和合作伙伴扩展云业务。很高兴希捷和华为各自发挥他们的核心竞争力,特别是在产品、技术和系统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获得最大的价值。”

    希捷和华为的合作由来已久,在2014年华为云计算大会上,希捷与华为签署了《战略供应商合作协议》,双方在云存储解决方案领域的产品、技术、市场等方面展开了全面的战略合作。2015年,面对全球数据联接变革的局面,双方进一步深化了在存储领域方面的合作,希捷将全力帮助华为存储产品线实现既定的战略目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持续承载商业成功的存储解决方案和服务。

    此次双方将在技术、产品供应链、销售覆盖以及市场活动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2015年,希捷将在传统硬盘介质,闪存介质和存储系统等多方面助力华为的存储产品线向领导者迈进。同时,希捷也将继续利用自身的全球供应链网络优势,进一步帮助华为降低运营成本,实现海外业务的持续增长。双方也将致力于全球范围的联合销售和渠道覆盖方面的深入合作。

    华为公司IT存储产品线市场总监胡玉海表示:“随着信息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正进入全联接时代,数据存储将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希捷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利用希捷最先进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带来优化的存储解决方案系统。”

    希捷拥有行业领先的存储产品和技术,其中包括:希捷Kinetic开放式存储平台,以及专为云环境而设计的8TB和6TB企业级近线硬盘等,可以有效帮助用户降低功耗、减少运维投入、解决数据安全隐患等实际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