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容量固态硬盘普及者 金泰克力推高性价比SSD

  •   2015-06-17/11:46
  • 在闪存技术得到了质的跨越的今天,容量不再是消费级SSD发展的瓶颈。当容量与速度兼顾的SSD完美融合,许多消费者却因为价格望而却步。谁说大容量SSD只能远观,不能近玩?专注存储15年,金泰克于6月12日的新品发布会上,重磅推出SSD新品T-ONE,容量240G起,可达2TB。240G款,价格仅399元,可以说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SSD。

    金泰克涉足固态硬盘行业5年,致力于大容量SSD的普及。早在之前,金泰克240G的固态硬盘S300系列,就以459元价格刷新线下固态硬盘最高性价比。而此次推出的新品T-ONE,再次以超高性价比惊艳四座,可谓意义非凡。

    金泰克SSD新品T-ONE搭载SMI最新SM2256主控,拥有独特的NANDXtend ECC纠错技术,全面优化TLC闪存耐用性,增加三倍以上使用寿命。可提供与MLC架构同样的使用耐久性和可靠性。闪存方面,使用SKhynix 16nm原厂TLC闪存。高性能的主控+高品质的闪存,加上金泰克精密制造技术与严谨的验证把T-ONE保驾护航。

    看CDM实测成绩,持续读写速度分别为514、457MB/s,4K QD1性能达到30、84MB/s,性能表现非凡。加上升级的服务——三年包换,只要399元,配全球最具性价比的SSD产品这句话绝不是任性。

    根据发布会后各方面的反馈,这个价格已经超出了绝大部分消费者心目中的主流价位。大容量SSD的普及即将来到。相信很快就能看到240G及以上容量SSD产品对于销售榜单的刷新!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关注金泰克官方微信金泰克tigo,搜索微信号TIGO-88。

    天猫旗舰店:http://tigo.tmall.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