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更畅快 金泰克SSD S510性能强悍

  •   2015-07-24/14:36
  • 对于游戏玩家,最不能忍的是什么?电脑龟速甚至蜗牛速!因此升级电脑,提升性能,对于用户体验的提升,尤其是游戏体验及大型数据运算速度的提升是非常有效的。同时还可以顺延显摆一下自己DIY能力。有人说CPU性能太差,影响运行效率,于是乎升级了处理器;有人说,游戏卡顿,严重影响心情,于是乎全面升级了显卡;再后来,内存不升级也不行了,于是又加了内存条……然而高手一定会升级硬盘,加上SSD。性能卓著的SSD,金泰克S510不可错过。

    强悍配置 性能卓越

    金泰克S510采用慧荣SM2246EN主控,严格筛选国际原厂高等级MLC闪存颗粒,配合SATA 6.0Gb/s高速接口,256G版连续读取速度高达530MB/s,写入速度高达360MB/s。采用动态读写补偿技术,保持持续高速读写,时刻迸发潜能,带来畅快的游戏与文件读写体验。

    极致4K激活快感

    金泰克S510 SSD采用Page mapping管理模式,代替上一代SSD block mapping读取管理模式,能提升8倍以上性能,经专业测试随机4K读取可达285MB/s(4K-64),并针对windows 系统盘文件进行了专门优化。游戏、程序载入时间大大缩短,长久使用不卡顿,瞬间开机不是梦。

    专业技术 稳定可靠

    为了大幅延长SSD使用寿命,金泰克S510采用均衡磨损技术、TRIM command等多项前沿技术,延长使用寿命,保持高速的读写性能,以确保玩家的数据安全。除此以外,每一块SSD都经过多道严格检测方可出厂,确保可靠品质,为玩家提供非凡的高速体验。

    金泰克S510在性能上达到主流水平已毋庸置疑。价格上也不离谱,京东128G售319元,256G售499元。性价比也是非常之高了。另外线下渠道每个月都有小活动,优惠时时享有。玩家若有更换SSD的念头,不妨优先考虑金泰克S510 吧!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关注金泰克官方微信金泰克tigo,搜索微信号TIGO-88。

    天猫旗舰店:http://tigo.tmall.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