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落幕!金泰克2015全国渠道培训会获赞

  •   2015-07-31/14:01
  • 7月27日,历时一个月的金泰克2015全国渠道培训会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会金泰克携手闪存上游厂商,出动核心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深入全国十一座省会城市和直辖市。带着极具性价比的产品、饱含诚意的促销政策、富有创意的优惠活动,在炎炎夏日为全国渠道经销商和消费者奉献无限凉爽与惊喜。

    作为目前最具性价比的品牌,金泰克此次与合作厂商和渠道伙伴的通力合作,通过对渠道、代理等相关人员进行系统、系列的培训,提升合作伙伴的核心竞争力,为金泰克向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提供有力的保证。

      

      

    培训会现场统一配备搭载金泰克SSD的水冷机箱供嘉宾试用,优化产品体验过程。并隆重展示了金泰克最新发布搭载最新SMI主控及海力士新一代TLC架构的SSD新品“T-ONE”,堪称全球最具性价比的SSD,加速大容量固态硬盘的普及!

       IMG_6702

    培训会全程由金泰克品牌部总监王金柱主持,产品经理就技术知识解疑答惑,销售经理传授销售技巧,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严谨且不失风趣的培训会。

      

    培训会也特别邀请全球知名主控厂商SMI的David和Selina,对主控优势等产品知识及行业发展趋势进行解析。

    此次培训会金泰克倡导原装正片,旗下产品从源头把关,选用的NAND FLASH保证原厂晶圆、原厂封装、原厂采购,保证产品核心元件的完美品质。是全球第七家拥有“原装正片”保证的厂商,同时也是国内首家。此举不仅得到渠道经销商的强烈支持,更是收获了大批信赖金泰克的用户。

    精心的会场布置,炫酷的产品体验、重量级的讲解嘉宾、专业性的知识讲解与现场互动抽奖交相辉映,受到了渠道商、代理商积极响应。走过的每一站都得到了渠道商们热情欢迎。对于这样非常有意义的培训,渠道商们都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加强了金泰克与渠道关系沟通,通过渠道经销商反馈的销售信息对产品线进行规划调整。并通过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让渠道经销商对金泰克产品的卖点以及技术优势有更深层的了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