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际设计优秀奖(IDEA)金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8-28/11:35
  • 2015828日——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宣布其享誉盛名的希捷Seven便携式外置硬盘荣获国际设计优秀奖(IDEA)计算机设备类金奖,这个奖项是全球最负盛名的设计奖项之一。

    屡获殊荣的希捷Seven硬盘以其纤薄的盘身承载500GB的数据容量,现已推出750GB容量款,其名称说明了该硬盘的厚度或垂直高度仅为7毫米。希捷Seven精简的外观设计不仅传递出对计算机存储起源的敬意,同时还表达了对存储创新最新进展的庆祝。优质的全金属外壳突出了裸盘的精髓——希捷35年以来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希捷Seven于今年1月在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以来,因其新颖的设计概念获得数个荣誉与奖项。

    来自全球的1,700款产品角逐2015国际设计优秀奖(IDEA),今年正值此奖项成功举办35周年,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50周年庆。2015年8月22日,在金碧辉煌的西雅图贝纳罗亚音乐厅举办的红毯仪式上,希捷Seven便携式硬盘被授予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国际设计优秀奖(IDEA)计算机设备类金奖。

    希捷消费品业务部高级副总裁Mark Whitby 先生表示:“希捷Seven是希捷2015年的纪念产品,展示了我们长久以来在存储技术上的发展。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这款产品取得的成功,深受我们的客户、颇具鉴赏力的专家以及产品设计专家的好评。我们很荣幸获得这项享誉盛名的国际设计优秀奖(IDEA)。”

    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新上任的董事会主席,国际设计优秀奖(IDEA)前评委会主席John Barratt称此奖项为“设计界的权威奖项”,国际设计优秀奖(IDEA)的评委会为全球“最严谨、周密”的评委会。

    6月份,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主席Matthew Marzynski带领国际设计优秀奖的评委齐聚密歇根州的迪尔伯恩,对国际设计优秀奖的621个入围设计进行评审。最终产生28个金奖、53个银奖以及83个铜奖。国际设计优秀奖设立20个类目,参赛的专业人士和学生来自美国和几十个其他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奥地利、爱沙尼亚、伊朗、塞尔维亚以及索马里。

    Matthew Marzynski 称,“当我们评估一项设计的时候,不仅要看该设计在当前是否很时尚新潮,我们还会结合大量设计师前辈们的设计作品……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内形成的这种综合性考量机制是我们富有生命力的财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